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盛天体育:体育地坪行业的高品质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0 16:48 围观1069次

  企业最大的责任是做好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做到负责任、受尊重和持续发展。广东盛天体育除了过硬的产品基础,服务是其另一大特色,公司上下不论职位大小,无论岗位,均秉承“以客户为核心,想用户所想”的服务理念做事,真心实意做好客户帮扶。

  张书申董事长指出:客户服务上的持续投入是盛天体育坚定的选择,盛天体育要建立最高的服务标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成为体育地坪行业品质升级的先行者,达成“为人类健康提供绿色环保的体育材料和建设服务”的使命。

  高标准品质承诺,自上而下

  2021年12月,盛天体育面向客户发布了真正能落实落地的“六大安心保障”及“一站式服务承诺”,全面构建体育地坪行业客户从“招投标、场地勘察、绘制施工图纸、资金支持、裸奔价产品、施工指导”等一系列的安心帮扶体系,不断通过盛天体育的专业技术人员、销售服务人员的日常作业场景进行渗透,并持续通过培训、考核、全员通关、回访等措施,真正将承诺落到实处。

盛天体育:体育地坪行业的高品质服务

  一言一行皆品质,一心一意干事情

  岳师傅|盛天体育·湖南施工队

  我们湖南施工队每月都会举办服务品质沟通会,让施工师傅都谈谈近来与甲方、客户沟通中的感受,以及在作业中如何才能更好帮助到客户,大家互相交流,集思广益,大部分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张经理|盛天体育·招投标中心

  公司拥有近百项权威资质可以配合客户进行项目投标,同时还有一批资深工程师、建造师、广东省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主导从项目的立项到落地全过程服务,帮助客户合法合规拿下项目、服务好项目。

  朱总监|盛天体育·技术支持中心

  我们技术中心基本上全年无休,经常是客户一个电话我们就要随时随地整装待发,张董经常要求我们“要注重换位思考,多替客户想想,多替用户想想”,所以平时在部门的管理上,我尽量营造轻松的氛围,让大家在服务用户和客户的时候有更好的心态,更多的耐心。

  合作伙伴|刘总

  盛天体育的安心帮扶体系,只有真正合作过的客户才会相信在体育地坪行业还有如此安心、贴心的服务。

  成为国民信赖的品牌,让好服务走进每一个体育场馆

  在张书申董事长的带领下,盛天人积极践行“以客户为核心,想用户所想”的服务理念,始终将“客户至上”落到实处,在日常服务中,全方位提升客户的安全保障和服务体验,从而成为值得千万人信赖的国民品牌,让好服务走进每一个体育场馆。

盛天体育:体育地坪行业的高品质服务

  盛天体育简介

  广东盛天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天体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体育地坪材料专业生产服务商。总部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拥有湖南、山东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亩,年产能可达30万吨以上,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生产企业之一。生产基地采用最先进的制造工艺与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实行ISO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专业生产塑胶跑道、塑胶球场、人造草坪、EPDM颗粒、环氧地坪五大系列产品,拥有盛天、盛望、倚天剑三大品牌,构建了完备的体育地坪产品线,系统地解决了大型专业比赛场馆、学校运动区域、大众休闲场所的地面铺设。

来源:盛天体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把服务前置,盛天体育凭专业知识“圈粉”

    把服务前置,盛天体育凭专业知识“圈粉”
    盛天体育06-06
    在盛天体育看来,销售没那么复杂,你只需要记住:服务!服务!再服务!“盛天标准讲解六必做”就是服务客户,就是在客户心中建立信任的开始,是帮助客户打造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