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锦煜调研学校科研机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1 15:36 围观971次

  4月18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锦煜对藏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安多藏文化研究中心、河洮岷文化研究中心、西北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进行调研,听取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各科研机构近几年工作情况,了解各机构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计划。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锦煜调研学校科研机构

  李锦煜对各机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科研机构要深刻认识科研与教学之间的相互促进关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对区域经济社会的支撑作用。他要求,一要在学术交流上下功夫,走在学术前沿、促进学术交流,搭建高层次、有特色、有传承的学术交流平台。二要在凝炼特色上下功夫,聚焦“十四五”期间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重点工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领域,积极推动特色学科建设。三要在项目带动上下功夫,积极整合各类科研资源,认真培养青年科研骨干人才,营造科研创新氛围,不断提高科研项目申报层次。四要在团队建设上下功夫,在充分挖掘自身力量的同时,有效采用柔性引进的方法“借力”发展,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五是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学习上级政策文件精神,围绕国家、省上重大战略需求,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探索新方向、解决新问题、推出新成绩。六是在加强校地合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作为、定期协商,融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建设之中,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科研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文、图/范乾苏)

来源: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