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5 10:49 围观2732次

  本次会议由新电梯网主办、廊坊市睿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沧州渤海新区招商合作一局。公益支持机构、团体有:北京市电梯商会、苏州市电梯业商会、湖州市电梯行业协会、合肥市电梯协会、佛山市特种设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新

  电梯网主办、廊坊市睿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沧州渤海新区招商合作一局。公益支持机构、团体有:北京市电梯商会、苏州市电梯业商会、湖州市电梯行业协会、合肥市电梯协会、佛山市特种设备协会、唐山市电梯安装维保行业协会、郑州市电梯商会、徐州市电梯协会、沈阳电梯协会 、黑龙江电梯安全技术协会、承德市电梯行业协会、青岛市电梯协会、新疆电梯协会、湖北省电梯协会、重庆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山西省特种设备协会、沈阳电梯协会以及国内多家著名媒体。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新电梯网创始人、邓丽丽总裁致欢迎词

  多元共融。2021年我国电梯产量超过100万台。中国在多个方面成为全球第一。但是也存在需要提升的地方,行业的事大家一起来办,构建电梯行业全国统一大市场,破除偏见、虚假、门槛儿壁垒,提升科技含量,提升电梯制造、服务质量,创造多元共融的文化环境、信息共享,多途径促进电梯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得到了渤海新区招商合作一局的大力支持,渤海新区不仅是美丽的滨海国家级新区,也京津冀经济圈工业稀缺投资宝地,刘保锋局长为电梯界嘉宾介绍了新区独特的环京津地理位置、交通港口优势、优质的投资环境。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渤海新区招商合作一局刘保锋局长(中)及团队成员在线宣讲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原中国电梯协会安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桂竹为行业建言献策,就电梯冲顶事故探讨电梯制动器。他认为,从历年发生的电梯恶性事故来看,因为制动器失效引发的事故数量仅次于门区的故障,位居第二。这和电梯标准、和电梯赋予制动器的多个功能、和电梯制动器设计、生产、和部件的品质、和电梯低价竞争、和电梯监管水平、力度、手段、和电梯的保养有关。他详细的对比了国内外标准的不同点。介绍了几款制动器产品。并建议研究电梯制动器引发的事故的因果,寻根求源;制定制动器现场检规。尤其要关注在用电梯怎么办?怎么杜绝电梯伤人事故。多手段共治,逐渐赶超,成为电梯大国、强国!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新时代、新发展,面对一些中国公司缺乏管理战略规划的现状,赵国权博士,上海改善家和华益慧联的资深顾问,原中国奥的斯集团(OCL)质量保证部总监,为电梯界嘉宾讲述了企业如何制定和管理企业战略。对与会嘉宾领导层重视,做好企业的“顶层设计”及其成功执行,极具参考作用。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中国区标准化规范顾问、第五届全国电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教授级高工蔡金泉先生现场为与会嘉宾讲解了近期已经开始实施的电梯国家标准,即将开始实施的电梯国家标准,以及近期开始实施的涉及电梯要求的其他国家标准如: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通用规范,既有建筑维护与改造通用规范等。

  新标准对电梯产品的安全性整体提高;与国际电梯标准的安全水平基本保持同步。能够充分体现中国国情;制造成本有所提高;对土建设计有一定要求。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天津大学博士生研究生导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科技进步、发明、自然科学,国家三大奖项评委万健如教授,为本次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十强大奖单位颁奖。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获得2021-2022年度新技术、新产品获奖代表中山市名雅电梯装饰有限公司张建辉总经理带来了及时雨最新技术产品:运用光触媒、负离子技术抵抗杀灭病毒细菌的电梯新风系统和极富现代感、提升广告、信息附加价值的电梯厅外智能多媒体屏。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国家检测中心原常务副主任赵光瀛就电梯安全和电梯轿厢里的空气和电梯设备所处的楼宇或建筑物内空气的关联等新技术问题发言并颁奖。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江苏省特检院原副总工程师原徐成专家介绍了智慧监管、信用监管的相关文件,推动中国电梯行业信用建设、电梯后市场、高质量发展、后疫情时代、加快统一大市场等监管方面的热点。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自新冠疫情初发地湖北武汉的湖北西奥电梯现代化更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湖北省电梯协会会长黄凌燕女士介绍了协会为安装维保工作所做的努力与尝试,规范了安装维保价格,避免了恶性竞争。并热情邀请同行到武汉参观。

  本次会议得到了行业内外专业人士的热烈支持,从企业的顶层设计、到标准法规,从市场监管到存在的现实问题,从产品的性能提升到安装维保的痛点,群策群力,共同探讨成长的可持续性。会议结束后,原徐成副总工为公益事业现场赋诗一首,高冬青总经理奋笔疾书,张桂竹专家云装裱为会议带来了清新愉快的诗书文化氛围。

品牌的力量!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排名发布会暨电梯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行业的未来有老专家建言献策一定会行稳致远。有行业中坚力量的勤奋探索一定会更加强大。在线会议、云端颁奖、元宇宙加持,新的技术让距离不再遥远,让沟通更加便捷。未来的电梯世界一定是多元共融的、高科技的、人性化的。让我们祝福世界更美好。

  附:获奖名单:

  经过网友投票、资深专家投票,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最终得分排名结果出炉。

  获得21-2022年度荣获新电梯网络评选“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十强”荣誉的是:迅达、上海三菱、康力、通力、日立、江南嘉捷、莱茵、广日、博林特、恒达富士。

  全球电梯配件品牌影响力十强荣誉得主是:新时达、宁波申菱、汇川技术(Monarch、贝思特)、通润驱动、欣达、杭州沪宁、蓝光、上海华美、力隆、红狮。

  荣获:“电梯行业持续创新企业十强”荣誉的是: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爱登堡电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菱王电梯有限公司、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巨龙电梯有限公司

  荣获:“电梯行业持续创新配件企业十强”荣誉的是: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伊斯特机电有限公司、石家庄五龙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森佩理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宁波阿德可门业科技有限公司、常熟市佳能电梯配件有限公司、依合斯电梯扶手(上海)有限公司、狄耐克鹰慧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瑞电士(上海)传感器有限公司、无锡华美集团有限公司

  2021-2022年度荣获新电梯网络评选“全球电梯新技术、新产品”荣誉的是:菱王电梯乘客电梯、重载公交型扶梯、LINVOL“智享”系列钢带别墅电梯;上海三菱家用电梯;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畜牧电梯;曼隆蒂升电梯有限公司:电梯系列智能解决方案;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商场扶梯+AI识别”安全智能响应系统;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GRACE平台服务型机器人进入楼宇系统;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复杂环境的高性能电梯智能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名雅电梯装饰有限公司:电梯新风系统;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梯云;德普家用电梯有限公司:无随行电缆的家用电梯

  2021-2022年度荣获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评选“全球电梯领军人物”荣誉的是: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王友林董事长;迅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施达毓先生;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万忠培总裁;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金志峰董事长;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钱江明董事长;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王建力董事长;宁波申菱电梯配件有限公司卢国平董事长;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蒋黎明董事长;菱王电梯有限公司管金伟董事长;新时达电气有限公司纪翌董事长

  2021-2022年度荣获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评选“年度电梯经典工程”荣誉的是: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冬奥会首钢滑雪大跳台、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冬奥会配套设施京张高铁八达岭长城站斜行电梯;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冬奥会京张高铁项目;苏州汉森电梯有限公司:长沙步行街国内首台EME嵌入式更新型扶梯;菱王电梯有限公司:世界屋脊堆龙幸福花园77台乘客电梯项目;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万达28.5米国内最高扬程商用

  自动扶梯项目;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地铁12号线;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194台电、扶梯;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河南永城名湖春天187台高品质电梯;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万洋集团再度携手2000台;山东莱茵艾佳电梯有限公司:泽佳苑社区;

  2021-2022年度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行业评选“社会责任、公益模范”奖: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 驰援河南;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向中国妇女基金会捐赠现金 100 万元;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向河南省免费提供500万元备配件助力灾后楼宇垂直交通抢修恢复;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7.26为河南灾区捐赠100万元支援灾后重建;巨龙电梯有限公司: 慈善助力共同富裕;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吴江区状元技能大赛-电梯安装维修工竞赛;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 慈善助推共同富裕;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战“疫”进行时的日立电梯人;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乘梯系列公益活动;山东博尔特电梯有限公司:向宁津县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

  经过电梯协会综合考评、推荐后,在2021-2022年度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电梯行业安装维保先进个人”奖项的是:徐州永泰电梯有限公司赵洁荣、江广发;徐州富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王健、冯延光;新疆天山电梯制造有限公司王其久、张大勇、曹有林;唐山金维电梯机电有限公司郑斌;唐山开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梯工程分公司陈超;唐山基洋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高军武;河北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舒军建;广东菱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杜长峰;广东益林电梯有限公司翁国明;重庆伊士顿电梯有限责任公司唐俊;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陈启亮;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李檬;武汉志慧电梯有限公司王先忠;武汉福捷科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周雄;武汉崇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樊志强;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徐卫东;山西宝元电梯工程有限公司马文启;太原市联诺电梯有限公司刘东华;晋中市金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张正生

  2021-2022年度新电梯网络全球电梯品牌影响力评选“中国电梯安装维保模范单位"奖得主: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徐州永泰电梯有限公司;徐州富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天山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唐山金维电梯机电有限公司;唐山开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梯工程分公司;唐山基洋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佛山亨泰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三荣电梯有限公司;广东盛世通特种设备有限公司;菱王电梯有限公司;广东益林电梯有限公司;重庆伊士顿电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湖北西奥电梯现代化更新有限公司;湖北立菲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市天成电梯电气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正菱电梯有限公司;山西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沈东电梯营销有限公司;东迅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新电梯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