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考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6 09:59 围观489次

  4月23日至24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考试,共计3105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参考率超过99%。院领导范新国、胡孝东、刘彩萍、王向东、魏卉多次深入监考现场巡查考试情况。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考试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分类考试招生考试采取线上测试形式进行。普通高中毕业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中职毕业考生参加职业技能测试,均采取线上笔试方式进行。本次考试采取全程无感抓拍、人脸比对和预警、考中全程人工远程监考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技术方式,加强对考试过程的全面监控,保证了线上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根据测试需要,本次考试分为4个场次进行,每场次安排30名监考教师,2名技术保障人员和5名考务人员。院纪委办公室全程监督,确保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分类考试招生考试工作,专门成立考试工作小组,提前制定《安徽审计职业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多次召开考务培训会,对监考教师进行了线上监考的专题培训,明确线上监考操作规程和异常情况处理办法。

  在学院各部门和所有考试工作人员的协同配合下,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考试为后续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继续组织线上考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目前,学院分类招生各项后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预计将于5月5日前,陆续完成录取工作。(刘诗婉  江岚)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