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跨境电商产教融合|铂元科技与百色学院达成跨境电商数字营销人才培养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8 09:06 围观567次

  4月22日上午,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色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文传外语综合楼51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司代表王传武副总经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志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春叶,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王清,辅导员张钰羚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百色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廖志恩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方向与前景,指出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下,学院与企业通过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我司副总经理王传武对外国语学院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就校企合作提出调研与建设方案,通过发展政策、行业现状、市场前景、教育专业、教学难点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特别提出大学生创新创业— ebay E青春计划,E青春项目作为eBay主要服务于院校的重点项目,具有资金要求为0,运营风险趋于0的优势,切实提高项目成功概率与持续性。表示本次合作将为学生提供实战项目的真实账号与真实货源,收获更多专业知识技能,为外院学子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上,双方还围绕立足广西跨境电商自贸区建设契机,强化外语学院的专业优势,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新方向-“跨境电商数字营销”国际人才培养体系。廖志恩与王传武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点击进入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铂元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