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玩中学,自主学,专为女孩编程启蒙设计的魔法居里编程积木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8 14:11 围观2131次

  信息化时代,编程学习已是迫在眉睫。事实上,编程教育除了能够锻炼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结构性思维外,也备受教育部重视。2020年,教育部在提案答复函中明确表示,编程教育将纳入到中小学相关课程。而在今年3月份,教育部公布的36项“教育部白名单赛事”中,更是有多项与编程和机器人相关。

  然而,传统编程学习多为授课教学,容易触发孩子逆反心理,降低孩子的学习热情。

  4月28日,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了专为女孩编程启蒙设计的阿尔法蛋编程积木“天才少女”系列首个IP——魔法居里。

玩中学,自主学,专为女孩编程启蒙设计的魔法居里编程积木上市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女生编程的积木玩具,魔法居里简直就是给小公主的一份精心礼物,拼积木、学编程,全程无需父母指导。

  相比于传统积木,魔法居里的电子搭建图,可以任意缩放,不会担心丢失。撕不烂,丢不掉的电子搭建图,可以让孩子随时随地,想搭就搭。820+优质颗粒积木背后,人物IP取材6个领域的励志女性,从小给孩子树立出色的榜样。

玩中学,自主学,专为女孩编程启蒙设计的魔法居里编程积木上市

  为了让零基础的孩子能够轻松上手,魔法居里采用了全球最广泛的图形化编程软件Scratch JR,并基于MIT 麻省理工的Scratch的深度优化,自研编程关卡模式,让孩子一边玩积木,一边编程启蒙。最重要的是,这些代码还能智能主动纠错,真正实现编程学习无门槛。六天启蒙Scratch,从 Level 1 到 Level 5 ,循序渐进,科学进阶,帮助孩子轻松学会代码控制、延时、函数、事件……

  同时,魔法居里不仅有游戏化关卡,还有大量激励奖章,从积木搭建到编程闯关奖章不断,让编程启蒙妙趣横生。魔法居里支持两种遥控模式,配合隐藏的氮气加速,更是让孩子的魔法之旅根本停不下来。

玩中学,自主学,专为女孩编程启蒙设计的魔法居里编程积木上市

  早在4月初,魔法居里就在美国众筹网站平台Kickstarter上众筹上线。上线25天,魔法居里众筹完成度569%,KS站内排名TOP10,被KS平台评为“我们喜爱的专案。”近百家家海外媒体报道,全网覆盖人群达5000万+。

  同时,基于基于区块链技术、AI数字人和沉浸式体验,阿尔法蛋以魔法居里编程积木产品为设计灵感,推出了天才少女系列纪念数字藏品。为品牌着力打造“科技+集藏”的新局面,积极探索数字文创舞台,以虚强实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玩中学,自主学,专为女孩编程启蒙设计的魔法居里编程积木上市

  除了专为女孩编程启蒙设计的魔法居里,我们还有适合男孩子的阿尔法蛋-编程机甲系列,都能帮助孩子建立对编程学习自信心及认知,做到无需父母指导,自主完成。

  不要让一次失败的启蒙浇灭孩子对编程的热爱,更别让孩子错过成为代码之王的机会。4月28日,这款天才少女系列的魔法居里编程积木已在阿尔法蛋官方渠道有售。作为孩子保护神的你,抓紧时间开启宝贝的魔法之旅吧!

来源:魔法居里编程积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