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智慧办公扫描有精益Z600就够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9 10:24 围观839次

  现如今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文件扫描可以说是日常操作。随着文档数量和数据的增多,传统的人工处理文档的方式不仅仅效率低下,同时还会造成文档的丢失,影响企业的办公效率。为了解决这一棘手的文档管理难题,企业用户急需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利用精益ePhoto Z600,可以满足企业用户的文档处理需求,从而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

  提升办公体验 解决企业数字化办公难题

  伴随着数字化进程的扩展以及经济全球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主流,传统的扫描仪越来越不能满足企业日渐增长的智慧办公需求,这也对办公扫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很多新入职场的小白而言,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公司的扫描仪该怎么用啊?尽管有人教过一两次,但总会忘记怎么去操作。复杂的功能设置项,让很多办公室小白望而却步,就连很多办公室老手也会觉得颇为繁琐。

  除此之外, 企业在日常办公当中经常会遇到不同介质和纸张的扫描需求,比如报销粘贴票据、身份证、快递单等。由于尺寸、厚度和批量扫描的问题,传统的扫描仪不能全部兼容,不仅降低了工作效率,而且增加了购置不同设备的成本支出。

  企业在数字化升级的过程当中,往往需要将数字化文件导入系统当中,这就要求扫描仪能够提供相应的接口及第三方软件。而传统扫描仪自带的软件,在功能上并不够人性化,存在操作复杂,功能缺失等问题,同时还不能与企业的数字化系统对接,需要手工输入,容易产生错漏。

  不仅如此,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不同文件格式转换的需求,如将 JPG转换成PDF、BMP、TIFF等格式,传统模式下需要用到第三方软件进行转换,不仅效率慢,而且软件使用还需要学习或是额外收费。

  利用智能产品优化文件处理流程,是广大企业的当务之急。为此,精益 Z600 应运而生,搭配ePhoto软件增强版,可以进一步提升办公人员的使用体验,满足企业智慧办公的需要。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 Z600助力提升办公效率

  传统的扫描仪会使用一些实体按键以及一个小屏幕来进行交互,尤其是现在的人们,都习惯了使用大屏幕进行操作,猛然碰到一堆按键有可能会束手无策,而精益Z600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智慧办公扫描有精益Z600就够了

  Z600摒弃了屏幕+按钮的传统设置,即放即扫,无需翻盖、按钮等复杂操作,减少了繁复的扫描设置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即使是办公室小白,也能轻松完成扫描任务。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智慧办公扫描有精益Z600就够了

  强大的纸张兼容性也是精益Z600扫描仪亮点之一。得益于加厚进纸通道、8组柔软滚轮的创新设计,无论是常见的A4文件,还是名片、身份证、1寸照片及粘贴式票据报销单等,甚至是1米长的报表文件,都无需保护套就可以轻松完成扫描。扫描A4文件仅需2秒,票据约1秒,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办公的效率。

  随机搭载的ePhoto软件增强版更是将极简化设计发挥到极致,该软件简单易容,采用极简交互设计,让第一次使用ePhoto软件的人也能快速上手,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直观的使用体验,大大节约了企业相关人员的学习成本。

操作简便高效全能,智慧办公扫描有精益Z600就够了

  此外,智能高效的ePhoto软件系统可直接将文档转化为常见的办公文件格式,包括word、jpg、pdf等主流格式,同时也可以将JPG图像文件直接转换成TIFF、PNG、BMP及PDF等格式,只需简单在软件当中设置即可实现自动转档。除此之外,精益扫立得Z600配备智慧OCR扫描引擎,可以识别30多种语言,识别率高达98%,识别后的文件可以直接转换成可编辑的Word文件,满足企业对数字化文件的编辑需求。

  从智慧办公到即放即扫,从极简设计到智慧OCR,精益 Z600真正做到了全面,随着AI智能时代的来临,凭借一站式全覆盖的扫描解决方案,相信它会受到更多职场人士的青睐,成为智慧办公的高效新选择。

来源:精益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黑龙江电子卖场征集投影仪、扫描仪品牌商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下简称电子卖场)计划于近期进行投影仪、扫描仪品牌商征集工作。本次征集要求供应商应为品牌商或品牌商唯一...
  • 全新理光A3图像扫描仪震撼上市,容量更大、速度更快
    搜狐01-31
    -支持超快速扫描日常高负荷工作,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解锁高效工作新体验(2024年1月11日,深圳讯)今日,全球领先(1)的扫描仪制造商,株式会社PFU在社长村上清治的带领下,正式发布三款全...
  • 汉龙实业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

    汉龙实业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近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中标设备包括赛数OS12002V专业古籍扫描仪、赛数OSQ1专业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等,...
  • 赛数专业非接触式扫描仪——OS C1即将正式面世!

    赛数专业非接触式扫描仪——OS C1即将正式面世!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赛数系列超A1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一直深受图书馆、档案馆以及专业扫描服务提供商的喜爱,在图像质量和稳定性方面都非常出色。然而赛数始终坚持“不断超...
  • 富士通A4 高速图像扫描仪全新发布

    富士通A4 高速图像扫描仪全新发布
    富士通06-21
    凭借先进的进纸技术和全新光学技术,提供稳定可靠的图像质量和流畅的扫描体验中国深圳,2022年6月20日-全球扫描仪龙头企业(1)富士通旗下子公司株式会社P...
  • 国微感知推出新品: 3D激光雷达扫描仪

    国微感知推出新品: 3D激光雷达扫描仪
    国微感知05-05
    随着激光雷达越来越成熟,性能越来越强,它与各行各业的结合也在发生着更多的化学反应。这其中,以自动驾驶为典型代表。自动驾驶技术大大提高了出行效...
  • 让教育回归家庭,精益错题本提升孩子自学能力让学习更轻松

    让教育回归家庭,精益错题本提升孩子自学能力让学习更轻松
    精益错题本04-29
    近年来随着国家社会转型速度加快,传统的家庭结构和功能发生深刻变化,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日益凸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22年1月1日,《家庭教育促...
  •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书刊扫描仪OS12002适合所有需要扫描的图书、档案、地图及各种图纸。低亮度光源为珍贵的书籍和档案资料提供了极其充分的保护,高精度真彩色扫描镜头完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