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五一小长假来临,强智科技与各高校同心抗“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9 16:16 围观2308次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高校如何做好假期抗疫工作?

  强智科技辅导钉,提供信息化疫情防控服务,深度植入学生疫情防控的多个场景,保障各大高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场景一:离校

  离校不乱跑动态实时报

  ·学校可以查看学生在线填报的离校时间、假期天数、目的地等重要信息,收集学生出行去向数据,做好学生假期出行动态的管理工作。

  ·疫情信息统计与学生签到定位数据相结合,智能筛选出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定位,辅导员可随时查看有异常情况的学生数据,上传异常情况处理记录,并在线联系异常状况的学生。

五一小长假来临,强智科技与各高校同心抗“疫”!

五一小长假来临,强智科技与各高校同心抗“疫”!

  场景二:健康监测

  假期虽然好健康打卡不能

  ·辅导员在线发布疫情信息采集任务,一次发布,学生每日循环填报;辅导员能实时查看学生填报进度。

  ·一键强提醒未读人员,确保放假期间重要指示及时触达师生:对于重要通知,可以让师生手动确认已读,确保每位师生都已读,及时了解信息已读/未读情况。

五一小长假来临,强智科技与各高校同心抗“疫”!

  场景三:返校

  学生申请返校健康问卷来帮忙

  ·针对学生离返校申请(提交返校申请时,需要填写健康问卷调查),系统可智能判断异常状况,不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返校申请,辅导员可在线驳回,离校请假结束后需进行返校销假打卡,有效规避疫情带来的风险。

  ·学生可以在线签署个人声明,避免特殊情况导致学校处于被动状态。

五一小长假来临,强智科技与各高校同心抗“疫”!

  场景四:出入校内重要场所

  师生进出关键场所动态轨迹全掌握

  ·通过系统为校园内的重要场所生成的专属二合一场所码,可以对出入该场所的人员进行信息的自动化登记和展示,并核验人员健康信息。

  ·在发生校园疫情的情况下,通过扫码记录,可以快速关联到其他扫描过该“场所码”的教职工或学生,便于学校开展精准追踪、排查,避免疫情扩散。

五一小长假来临,强智科技与各高校同心抗“疫”!

强智科技【辅导钉】

建立了校园防疫长效机制

解决防疫工作管理难题

助力学校科学、精准、有效防控

齐心协力,防控不松懈!

强智科技与各大高校一起防御疫情

期待春暖花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