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哈芙琳公益助力西部贫困地区孩子健康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07 18:04 围观1921次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都值得我们用心对待与守护,他们用纯净透明的眼睛、稚嫩得令人心醉的声音,缓缓点燃我们潜藏在心底深处的爱的本能。哈芙琳将对儿童的关爱和呵护的足迹遍布全国多个地区,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共频共振,广泛开展助力困境儿童成长的公益活动。

  “教育即生活,学校即社会”,一个美的教育氛围的营造,美观得体的校服必不可少。哈芙琳相信美的校服给予孩子美的教育,让孩子在穿衣搭配中,尊重礼仪、培养自信、涵养审美。哈芙琳希冀以校服为载体,化育学生的日常行为,在潜移默化中陶冶和滋养学生的精气神。这一点,对于所有的孩子来说,同样重要。

乐善而行,爱泽凉山

  金阳县地处四川省西南部山区,是凉山彝区贫困落后的典型代表。通过长期努力与外界支持,摘除脱贫帽子。但区域生存条件和发展水平,仍然是全省乃至全国最落后的地区之一,贫困群众的生活水平低下,在2021年被列入国家乡村振新重点帮扶县。

哈芙琳公益助力西部贫困地区孩子健康成长

  生活在这片广袤天地的纯真孩童,一直饱受生活和教育落后的困扰,这些困境中的孩子需要更多的关注与爱护!近日,为促进金阳县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哈芙琳在“走进大凉山温暖行动”公益活动中,向金阳县马依足小学一至四年级的学生捐赠校服,为学校献一份爱心,贡献更多的公益力量。此次公益活动共计捐赠1352套爱心校服。

哈芙琳公益助力西部贫困地区孩子健康成长

  据了解,马依足小学是金阳县第二所民办小学,始建于1954年,创办人是30年代全国优秀教师余文秀,曾培养出了一大批地方优秀人才。学校现有一所中心校,3所村级小学教学点,全校师生2000余人,学生因家庭贫困因素100%享受三免一补政策。

援疆捐赠,情暖泽普

  2020年,哈芙琳参与了上海的援疆项目,携手上海闵行教育局,向闵行区对口援助的新疆泽普地区的6所学校,分3年进行校服捐赠,每年捐赠2所学校初始年级新生,至2022年完成全部捐赠计划,将惠及5000名泽普学子,为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哈芙琳公益助力西部贫困地区孩子健康成长

爱心公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更多哈芙琳公益项目

  大爱有行,善行无疆。哈芙琳一直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灵成长和教育问题,在儿童公益领域持续发力,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益之路。我们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能够将这份关爱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奋发向上、蓬勃生长,将爱传递下去,成为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

  「爱心礼包计划」

  通过「爱心衣橱」公益平台,为偏远、高寒地区的孩子送温暖,为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新校服。倡导“用爱心呵护孩子冷暖”的理念,以点滴力量让每个孩子都能安心读书,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灵成长和教育问题。

  「贫困生减免计划」

  校服是中小学生平时上学统一穿着的服装,可以产生一种平等感,对于避免攀比之风在校园里出现,有着积极意义。哈芙琳对民政部门认定为特困家庭的学生,给予学生装费用的减免,保障每一位学生都能穿上校服。

  「一带一路」

  无锡市教育局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教育合作,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成立了海外办学项目组,哈芙琳为其捐赠了1000套校服,助力“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化。

  「衣脉相传行动」

  初心,来自教育,又回馈教育。自1997年无锡与延安建立对口合作关系,已不间断派出14批、200余名优秀教师赴延安支教,援建延安403个希望工程项目。从2017年起至今,哈芙琳每年都会为支教老师送上教师服。

  「守护天使行动

  哪里有折翼天使,哪里就有爱心的凝聚。哈芙琳秉承“尊重生命、和谐发展;有爱无碍、共享成长”的理念,用爱呵护“折翼的天使”。

来源:哈芙琳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