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亳州市举办中小学生校服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4-07 14:34 围观4次

  4月2日,安徽省亳州市中小学生校服质量提升培训活动在利辛县第二完全中学举办。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何纲健和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方显启出席培训活动。

安徽亳州市举办中小学生校服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利辛县教育局和利辛县市场监管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小学生校服质量安全,落实企业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校服市场环境,规范校服采购流程,护航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各县区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和部分学校分管负责人及校服采购经办人员,校服生产单位代表近300人参训。

安徽亳州市举办中小学生校服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市教育局装备电教中心主任董春华解读了《中小学生校服选用采购规范流程》《中小学生校服采购合同(示范文本)》和《校服验收管理台账》等。他重点强调了校服全流程采购、管理工作要点,要求各地各校提高认识,专人负责,严格按流程操作,切实维护学生及家长利益。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郑宏飞作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中小学生校服》(GB/T31888)《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18401)和《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GB 31701)相关指标和《纤维制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

安徽亳州市举办中小学生校服质量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就加强亳州市中小学生校服行业品牌建设、增强校服生产企业和使用单位质量安全主体意识、进一步规范校服采购流程等相关问题开展面对面交流研讨。(供稿:辛守华  编审:张秀礼)

来源:亳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