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掌阅iReader陆续推送 256 级灰阶显示与微信直传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11 10:52 围观1704次

  上个月,掌阅iReader在其春季发布会上不仅发布了两款新品阅读器(10.3寸的iReader Smart 3和7寸的iReader Ocean 2),还展示了新固件版本即将上线的的多款功能,其中,256级灰阶显示和可以由微信直接传送文件至阅读器这两大功能备受业界期待。据悉,这两大功能目前正在陆续推送中。

  其中,掌阅iReader以算法模拟的256级灰阶代表阅读器可以显示出更细腻的画面效果。灰阶就是指将最亮和最暗之间的亮度变化区分为不同的层级,每一级就表示一个亮度变化,这里的中间层级越多,那么呈现出来的画面效果也就会越细腻。

掌阅iReader陆续推送 256 级灰阶显示与微信直传功能

  目前业界没有硬件级256级灰阶解决方案,但是可以通过软件算法来提升墨水屏阅读器的显示效果。举例来说,Kindle备受消费者推崇的显示效果,是以其自研的灰阶抖动算法为基础,使黑白之间的色调过渡细腻,层次分明;华为MatePad Paper同样依靠自研算法实现了256级灰度显示效果。

  如今,掌阅iReader先在其新机Smart3和Ocean2上应用的256级灰阶显示效果,也是基于其优秀的自研算法,这也表明iReader在阅读器显示效果上达到了新的水准。

掌阅iReader陆续推送 256 级灰阶显示与微信直传功能

  在iReader目前陆续推送的新版本中,256级灰阶显示的应用场景包括:图片查看、屏保、截图、阅读场景,未来也将不断完善至全场景格式,这对于习惯图文阅读的读者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

  除了256级灰阶显示,掌阅iReader的另一大功能微信直传也备受瞩目。在新版本中,iReader再次升级其无线传输生态中的“武器库”,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将相关格式的文件直接传输到iReader阅读器中阅读查看,极大提升了用户的阅读体验,使用起来更方便。

掌阅iReader陆续推送 256 级灰阶显示与微信直传功能

  据悉,微信直传是掌阅iReader全新升级的文件无线传输功能,通过微信绑定阅读器设备,实现多种格式文件及文章链接的传输。举例来说,无论是是在公众号上的一篇推文,是他人发送的一张图片,还是接收到微信端的PDF文件,.在微信直传功能的限定格式内的文件,都可以直接通过微信传送到iReader阅读器上。而微信直传将与iReader一直以来支持的百度网盘、WiFi传输、云端导入、i码导入等无线传输方式一起,构成iReader最新传输生态。

掌阅iReader陆续推送 256 级灰阶显示与微信直传功能

  从有线到无线传输,掌阅iReader已经支持多种渠道的传输方式,既与其拥有丰富书籍资源的书城互补,也更符合国人对阅读器的使用习惯。微信直传功能的上线,将更加丰富阅读器的使用场景,让文件传输更快捷。

来源:掌阅iReader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