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掌阅科技多维度推广全民阅读,举办多种特色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06 13:59 围观1384次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掌阅科技(603533)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阅读平台,立身之本就是优质的内容,并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研发新品,去提升人们的阅读体验。而随着国民经济的富足,人们对于追求精神世界的充实,对阅读的热情也在不断高涨。微博平台上关于“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读过的每一本书都不会辜负你”“长期保持阅读有多重要”等话题更是有着超高的热度。

  掌阅科技顺势也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和第27个世界读书日期间,将海量优质的文学作品以及2022年全新数字阅读终端,通过丰富精彩的阅读活动带给广大用户,让人们能够享受到一场难忘的春日阅读盛宴。

  除了不打断拓宽数字阅读的边界外,掌阅科技也一直在搜寻好的书籍内容呈现给人们。由掌阅科技联合漓江出版社出品的《重生——湘江战役失散红军记忆》更是在央视综合频道、科教频道播出的“全民阅读大会?中国好书”盛典中,成功获评2021年度“中国好书”。

掌阅科技多维度推广全民阅读,举办多种特色活动

  该书讲述了我国近代史中非常著名的湘江战役,通过士兵视角的管窥时代风云。这种亲历者、见证者的回顾,从细处还原了红军涅槃重生之战,让读者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湘江战役这段历史,去体会红军精神。

  《重生——湘江战役失散红军记忆》电子书目前正在掌阅平台独家上线中,作为探索传统出版与数字阅读融合发展的又一成功案例,它为掌阅科技未来持续探索“纸电同步”出版模式,提供了很好的经验累积。

掌阅科技多维度推广全民阅读,举办多种特色活动

  在世界读书日期间,掌阅科技还在掌阅App开启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集大师卡,赢锦鲤金条——抓住那个会写故事的人” 。活动通过集文学大师卡,用趣味科普的方式,帮助人们了解大师故事。刘慈欣、东野圭吾、余华、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伊塔洛·卡尔维诺、张爱玲、阿加莎·克里斯蒂,七位文学大师从远方赶来,赴与读者的一面之约。

来源:掌阅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