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莅临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11 16:51 围观1111次

  5月9日下午,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莅临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一同参加。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莅临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院长方漫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及今后努力方向等作了全面汇报。并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金课的打造、教学科研、管理信息化、教室智能化等方面内容与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莅临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陈运平充分肯定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把主要精力放到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上来,下决心抓好内涵建设,统筹抓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与对外交流、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的改革力度,根植地方,明确定位、彰显特色,以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努力培养立足景德镇、辐射全国的应用型人才,既要把握好“两增两减”,又要注重“两合两分”,将通识教育、专业教育、思政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本科办学质量;要进一步创新教学改革试验,凸显个性化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主观能动性,让老师动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全校美育教育,构建独具特色的大学美育课程体系;要进一步抓实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细化硕士点申报工作,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鼓励创业,带动更多学生高质量就业;要进一步加大对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力度,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强化上下联动机制,聚焦“十四五”目标任务,选树一批教学、科研标兵,以榜样力量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千方百计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激发内生动力、促进内涵发展,作示范、勇争先,促进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景德镇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莅临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前,陈运平参观了展厅的学生作品,走进教室了解教学、实训情况,看望正在进行毕业设计创作的毕业生。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文龙,高教评估与研究所所长余金保、教务处处长黄志坚、科研处处长江旺龙、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少军、基建后勤处处长余康发、外事办主任郑文莉、办公室法制科科长程树武等陪同。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参加调研座谈。(编辑:刘斌权 文:胡文毅)

来源:景德镇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