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省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专题培训班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3 13:00 围观854次

  按照山东省聚焦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的总体安排,5月19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联合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全省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专题培训。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与营养所主任技师闫静弋、临沂市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刘洪国科长受邀为培训班授课。闫静弋主任以“平衡营养 健康成长”为主题,分析了我国6-17岁儿童青少年营养与健康状况,从平衡营养的重要意义、什么是平衡膳食以及如何做到平衡膳食等方面进行了学生营养健康管理业务培训。刘洪国科长以“中小学校食堂财务管理与内部控制”为主题,从目前食堂财务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强化食堂财务管理的工作措施以及食堂财务管理的内部控制与外部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厅财务处有关同志对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培训通过视频方式开展,各市、县教育(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财务、体卫艺等有关科(处)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全省14000余所中小学校校长及具体负责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的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具有很强的政策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推进全省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