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京中医药大学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30 09:12 围观627次

  5月26日下午,教育部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桂华作为入选试点高校代表在省教育厅分会场参加会议。

  经高校申报、省教育厅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等5所高校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江苏试点学校。

  “十三五”以来,学校不断完善教学平台建设,提升教学信息化条件,加强教育资源积累,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目前,我校仙林校区已建成智慧教室213间,所有教室均已实现光纤进教室,为线上教学、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等信息化教学方式提供支撑;教务系统进行更新升级,为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服务提供基础保障。学校目前拥有11门国家级一流课程、44门省级一流课程(含外国

  留学生英文授课课程)和252门校级精品课程(含虚拟仿真课程、在线开放课程、国际课程)。其中,55门课程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上线。

  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发展的背景下,以本次参与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为契机,以“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简洁高效、安全运行”为总要求,率先探索建设学校智慧平台,加强数字教育资源开发与全球化服务能力,提升信息化学习环境建设与应用水平,增强教师信息化应用与教学创新能力,形成具有南中医特色、江苏品牌、全国一流的高等智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