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展企业风采 话行业发展 迪美视入围2022年数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1 09:32 围观2129次

  抢数字新机,享数字价值。5月26日,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网信办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2022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云端”开幕。作为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企业,迪美视有幸受邀参会,共襄盛举,共话发展。

展企业风采 话行业发展 迪美视入围2022年数博会

  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大数据存储需求持续增长,同时带来的数据安全、成本、能耗等问题日益凸显。数博会上,《磁光电混合存储系统产业白皮书》等行业报告正式发布,向我们展示了当前的磁光电混合存储系统的发展态势。

  报告指出,相对于磁带、磁盘、固态盘等存储介质,蓝光光盘存储具有大容量、长寿命、高性能、低能耗、安全可靠等优势。其中,蓝光光盘库解决了磁光电混合存储的一项技术难题,提高了存储光盘上“冷”数据的读取速度和可用性,有利于磁光电混合存储的技术进步。

  迪美视深耕于磁光电混合存储行业十余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证书,国产品牌,自主可控。产品涵盖智能光盘刻录打印机、智能蓝光光盘库、智能光盘管理柜、归档光盘检测仪、专业级/档案级光盘、等一系列的光磁存储产品,能够为政企、档案、司法、能源、金融、能源等行业的数据存储提供更为完善、系统的解决之道。

  蓝光光盘库

  迪美视蓝光光盘库内置2-12台企业级刻录机,搭载蓝光光盘,能够实现智能刻录、便捷检索、海量存储等强大功能,数据冷存储方式在一定环境下寿命周期可达50年,完全遵从法规要求,数据长久存储无需担心。

展企业风采 话行业发展 迪美视入围2022年数博会

  智能离线光盘柜

  迪美视智能光盘存储柜是针对目前已有光盘归档存放及满足光盘库扩展光盘存放的离线柜,一盒一仓,支持CD/DVD/BD多类型光盘存放模式。搭载光盘归档管理软件,可实现归档、借阅、归还、检索、信息变更等功能,智能归档,智能管理。光盘柜多台级联,可支持1—99台光盘柜扩容,解决海量光盘集中归档保存。

展企业风采 话行业发展 迪美视入围2022年数博会

  全自动刻录打印机

  迪美视全自动智能刻录打印机,内置2-8台蓝光刻录机,支持音视频数据批量自动刻录打印,智能机械手臂完成自动取盘、送盘一系列环节。支持4色墨水打印光盘封面,4800×1200dpi分辨率呈现文字清晰的效果。同时,支持自定义盘面信息,方便后期查询和归档。

展企业风采 话行业发展 迪美视入围2022年数博会

  归档光盘检测仪

  迪美视归档光盘检测仪采用蓝光检测光驱,搭载便携式电脑,严格执行国家档案行业标准,支持CD-R、DVD-R、BD-R多种类型光盘,能够进行记录前检测、归档前检测、归档后检测等多环节检测,是档案行业光盘归档检测不可或缺的设备。

展企业风采 话行业发展 迪美视入围2022年数博会

  公司名称: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号1号楼16层16A

  联系方式:400-068-0861

展企业风采 话行业发展 迪美视入围2022年数博会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更好的将档案光盘离线归档?

    如何更好的将档案光盘离线归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运用背景在数字化时代,各行业领域诸如档案行业、公检法纪委、公采中心、政企、教育等行业对于光盘使用及存储量日益增长,光盘刻录后需保存量大如何归...
  • 聚焦电子档案 迪美视蓝光存储系统打造“智慧人社”新模式

    聚焦电子档案 迪美视蓝光存储系统打造“智慧人社”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近年来,全国多地人社部门纷纷推行电子档案管理,加速档案管理数字化转型。然而,面对繁冗的人社数据,如何安全、科学、规范地推动档案数据智能升级、...
  • 全球邀约,以“数”会友!第二届数博会4月与你相聚福州

    全球邀约,以“数”会友!第二届数博会4月与你相聚福州
    数博会03-18
    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简称“数博会”)以“数博融汇全球引领消费潮流”为主题,将于2022年4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举办,展会设置七大...
  • 2019数博会,中庆与中外大咖同台论道智慧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3
    数据时代,智慧共享。近日,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举行。参会观展人数、参会企业、各项新产品、新技术都创下历届之最。习主席发来贺信习近平总书记为大会发来贺信表示多方合作共...
  • 拥抱大数据时代,共享VR饕餮盛宴
    贵阳网08-29
    数博会品牌沙龙第九期沙龙活动现场。(资料图片)VR是当下科技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2016年也因此被业界称之为虚拟现实元年。什么是VR?VR技术的应用前景怎样?VR的发展方向在哪里?8月25日,数博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