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炊大皇:2022年儿童节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1 09:16 围观362次

炊大皇:2022年儿童节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近日,教育部印发《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要求中小学生学习烹饪,并于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始执行。

  如今六一临近,纠结儿童节礼物的家长不如送一口更适合孩子学烹饪的锅具。

  儿童锅具的选择标准之一:“轻”

  如今的炊具市场上,几乎所有30cm口径以上的锅具重量都不低于1.1kg,大部分成年人在使用时都会感到不便,更何况力气本来就小的孩童。所以家长在选择更适合孩子使用的锅具时,首先需要符合标准是:轻。

  800g超轻锅身,给孩子带来烹饪新体验。炊大皇超轻锅的锅身仅800g,是目前业内能做到的最轻重量,据炊大皇消费者真实体验,这款超轻锅三岁小孩也可以轻松拎在手中。除了本身重量够轻之外,超轻锅在手柄的设计上也颇为讲究,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用感受较实际重量更为轻巧,孩子用它来学习烹饪肯定更加轻松。

炊大皇:2022年儿童节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儿童锅具的选择标准之二:“安全”

  虽然国家对于目前市面上的儿童锅具都有相关标准,但由于每个生产厂家的研发与技术实力不一,各类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所以产品质量是否过关、使用是否安全等问题都是家长选择儿童炊具的重要考虑指标。

  而炊大皇作为多个国家标准的制定与起草者,对于产品的品质与安全标准远超国家标准。不仅对于涂层,锅身有着高要求的标准,相应的配件例如手柄锅盖等都必须经过严苛的安全检测,让孩子在锅具的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

  炒菜不溅油。炊大皇超轻锅在重量够轻的基础上将锅身做到足足有9.1cm,容积也更大,这样在炒菜时不必担心孩子承担溅油风险。

  超多可爱小煎锅

  打造孩子们的理想厨房

  除了重量极轻的超轻锅以外,还适合孩子使用的锅具便只有更小的煎锅。炊大皇旗下有许多颜色亮丽、且设计可爱的小煎锅,比如小黄鸭煎锅、圆形笑脸小煎锅以及彩虹色深容量煎锅等。

  这些小煎锅都很符合孩子审美,卡通形象与可爱的锅体设计大大提升孩子们的烹饪乐趣。

炊大皇:2022年儿童节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超轻锅背后的品牌炊大皇作为健康炊具的创领者,不仅有自己的省级研究院,还获得过多个国家的产品安全认证。

  教育部出台让孩子学习烹饪的政策,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孩子能拥有更多技能,即使家长不在身边也能照顾好自己。而炊大皇超轻锅以及小煎锅这些既可爱又安全的锅具,也能让家长对孩子的烹饪过程更加放心。

  今年六一,不如就送孩子一口适合他们的锅。

来源:炊大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年中庆撞上儿童节,各种爆棚的优惠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年中庆撞上儿童节,elisa试剂盒/标准品/对照品各种爆棚的优惠,如期到来的儿童节刚刚好赶上周六,才能很好的带着娃,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更要买买买……年中庆恰巧与6.1擦出火花,俗话说的好...
  • 六一儿童节家长该不该放假?100位孩子反馈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六一国际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为了迎接孩子们一年一度的节日,不少宝爸宝妈们已经开始在各大平台选购精美礼物、计划出游方案、学校也在筹备各种节目汇演等等。而就在一片和乐融融声中,某机构的...
  • 奥威亚为孩子准备了“不一样”的玩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你看,你看,我这部分已经做好了!一个8岁的小男孩双手举起了他刚做好的车轮,高兴地跳了起来。泽钊对人们说,虽然这战车有很多小零件,拼起来很花时间,但现在他已经喜欢上这种玩具了。我要冲刺...
  • 上海简户全体员工祝大儿童、小儿童节日快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在这个全世界儿童的节日里,为大儿童、小儿童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上海简户携全体员工祝你们童心永驻、开心快乐、天下无敌,祝各位爸爸妈妈的宝贝们开心快乐,健康成...
  • 儿童节去哪遛娃,多种路线,自由组合
    芥末堆05-31
    奶爸奶妈们,在5月的最后一天,芥末堆向你们问好啦,顺便送上一句迟到的祝福:端午节快乐!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你们想好要带孩子去哪玩了吗?最近,小堆经常听到公司里的奶爸奶妈们抱怨,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