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经纬恒润受邀参加盖世2022中国商用车自动驾驶云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2 10:48 围观1939次

  2022年5月31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2中国商用车自动驾驶-云论坛成功举行,逾9万人次观众在线参会,涵盖了商用车OEM、Tier1及产业链上下游技术提供商。此次云论坛聚焦干线物流、无人矿区、无人港口、无人环卫、智能园区等终端场景,就其核心技术、新的进展及商业化落地的进程展开讨论。经纬恒润副总裁、L4级无人驾驶运营业务负责人吴临政受邀演讲,为与会人员分享了《面向常态化运营的园区无人驾驶系统》,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经纬恒润受邀参加盖世2022中国商用车自动驾驶云论坛

  在本次演讲中,吴临政首先介绍了经纬恒润的基本情况,并呈现了公司在高级别智能驾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项目实战经验。随后,从港口自动驾驶角度出发,针对港口无人化和常态化运营的技术难点和挑战,分享了经纬恒润应对以上问题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随着日照港项目的交付及8个月的无人化安全运营,经纬恒润在港口场景已经实现全车队无人化“0到1”的突破,证明了技术方案和商业模式的可行性。但“无人化”只是开始,面向长达8~10年的“常态化生产运营”是对无人驾驶更大的挑战,经纬恒润会积极应对这一挑战,为港口行业提供安全、低成本的无人水平运输系统。

  未来,经纬恒润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前瞻布局,与行业的伙伴一起携手,积极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和升级,为汽车产业的快速稳定发展贡献恒润人的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经纬恒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