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巴州区教装所召开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专题指导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04 18:07 围观2083次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实验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巴州区教仪站于6月3日举办了“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竞赛活动。此次说课活动共设置了小学科学、初、高中物理、化学、生物等7个组别。各校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共收到说课视频71件。经专家组集中评审,遴选出10件优秀案例。

  6月14日,区教装所再次组织获得优秀的10名教师、评审专家组成员集中于区教装所会议室,召开说课专题指导会,提出修改意见。力求向市级、省级推荐更优质的作品。

  会议强调,一是注重可视性:环境干净整洁,无杂音,图像清晰,语言流畅。二是注重不同性:过程鲜明、创新立意、思维敏捷。三是注重突出性:体现重、难点,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中心明确。四是注重互动性:实验互动,小结互动,在互动中升华与拓展。

  会后,观看视频,评审专家与教师一对一交流。

来源:巴中市巴州区教育技术装备研究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