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勇敢逐梦 高考加油|好视通智慧教育助亿万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0 08:43 围观1986次

  2022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全国一千万考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人生大考。

  2022届考生,是完整见证教育方式变革的一批学生。他们经历了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短期内被动接受了由线下面对面授课向全面线上教学的转变,疫情持续的过程中,传统课堂也在不断与线上课堂进行融合,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混合课堂成为教育发展趋势及教学新常态。

  今年高考,不仅是对广大考生的检验,也是对新模式教学的检验。教育事业对于国家未来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视通长期以来关注教育、赋能教育,针对数字化、信息化时代背景下教育的需求和痛点,为教育量身打造的融合教育云平台,以“云+端+服务”为基础,连接教学、教研、管理核心应用场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实现教育均衡发展。

勇敢逐梦 高考加油|好视通智慧教育助亿万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同步课堂,助力乡村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杨堤乡,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北部,境内群山耸立,经济发展相对缓慢,部分乡村学校由于种种条件限制,英语、美术、音乐学科的专职教师数量缺乏,只能由其他科目的老师兼任,教学水平与中心校有较大的差距。

  为解决乡村学校课程开不齐、开不足的难题,2021年,好视通帮助杨堤乡的凤凰学校、中南小学、土岭小学、浪石小学、浪洲小学五所学校建设了同步课堂系统,实现不同学校的学生能够同上一堂课,同步开展课堂互动,打破时空界限,让乡村学校也能够共享到中心校的教育资源。

勇敢逐梦 高考加油|好视通智慧教育助亿万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好视通同步课堂在促进乡村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发展的同时,还提高了课堂的活跃度与趣味性,让学生的注意力更加集中,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得到同步提升。此外,五所学校的教师还可通过同步课堂的网络教研平台进行教学经验深度交流,共同备课磨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1+N互动课堂,实现防疫教学两不误‍

  2022年4月孟连县突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县迅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各中小学停课,县教育部门在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的同时,统筹教育资源,借助好视通1+N互动课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让师生云端“相聚”,学生在家通过手机、电脑就可与在校学生同步上课,实现“线上线下共推进,防疫教学两不误”。

勇敢逐梦 高考加油|好视通智慧教育助亿万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简称孟连县),位于云南省西南部,邻接缅甸,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好视通1+N互动课堂,帮助孟连县实现疫情中教学正常化的同时,也实现县城优质学校和所有乡镇中心校的联通,有效解决了当地乡村教学点师资不足,开不足课、开不齐课的问题,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除了教学,孟连县还通过1+N互动课堂以教研研讨+公开课的方式组织网络同步教研活动和名师示范课,为一线教师提供在线观摩的学习平台,打破时空限制,激发教师之间的思维碰撞。并将教研成果汇聚在线上平台,推动区域生成性教研资源的建设,驱动教师专业成长。

勇敢逐梦 高考加油|好视通智慧教育助亿万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连接教育,为教育资源均衡传递价值。未来,好视通将持续不断为教育行业输出更多创新产品和应用,助力全天下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祝各位考生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勇敢逐梦 高考加油|好视通智慧教育助亿万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来源:天极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