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讯飞翻译笔功能再升级,几点贴心变化助孩子适应新课改、新要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3 10:20 围观1493次

  课堂是教育的主战场,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新的时代新的形势,对教育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近年来,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教育部在今年四月份正式发布,《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标准(2022年版)》,而新课改将于九月份正式开始施行。

讯飞翻译笔功能再升级,几点贴心变化助孩子适应新课改、新要求

  新课改之下,孩子如何学?成了现阶段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家长更好地理解新课改,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新课改的要求。专注于孩子英语、语文学习的讯飞翻译笔近日迎来一次重磅升级。

讯飞翻译笔功能再升级,几点贴心变化助孩子适应新课改、新要求

  在英语方面,新课改对孩子的学习提出了两点新的要求。其一是要能听会说,单词发音更地道;其二是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提高他们的学习效率,让孩子能有更多的时间投身于其它素养的提升上去。

  对于这两点,讯飞翻译笔在本次升级中,对课本扫读内容进行了拓展,新增了更多的主流英语教材,可以让孩子跟着课本内容同步学英语学,预习、复习更高效。另外,它还加入了语速更适合中小学生的真人标准发音,发音人系原高考听力配音专家,发音更清晰、更地道,语速更适合中小学生,课外视听练习质量更高,锤炼地道听感。

  在语文学习方面,新课改指出,要打通语文的听说读写,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以及审美水平。为此讯飞翻译笔在本次升级中专门对中文播报进行了优化,支持五级变速调节,变速不变调,让不同年龄段孩子听语文字词句、成语、古诗词、文言文的中文播报,都能跟得上、听得懂。

讯飞翻译笔功能再升级,几点贴心变化助孩子适应新课改、新要求

  而在审美能力的培养上,讯飞翻译笔则从古诗词出发,新增了全文赏析、作者介绍、字词释义等内容,并且还原了古诗词课堂学习经典链路,字词释义、全文译文逐句对应,清晰明了,可以帮助孩子在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发现美,感悟美。

讯飞翻译笔功能再升级,几点贴心变化助孩子适应新课改、新要求

  课堂一端连接着孩子,一端连接着民族的未来。只有将良好方法与先进理念不断融入到教育课堂,才能真正为孩子的全面成长注入活力。在新课改实施的初期,孩子们难免会有不适应,但家长们无需过于忧虑,有耐心有信心,再借以讯飞翻译笔这样的智慧学习工具来帮忙,新课改就不仅不是难关,反而还是一次很好的弯道超车机会。今年618活动期间,讯飞翻译笔也将迎来年度好价,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