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喜报!恭贺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4 15:35 围观888次

喜报!恭贺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喜报!恭贺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

  在初步提出以能力为主线的理念框架,解决企业共识形成和机制建立问题,支持企业合理、规范、有效地推进融合的基础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形成了以价值效益为导向、数据为驱动、新型能力建设为主线系统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体系架构和方法机制,构建完善基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法论,依据数字化转型的先进性和成熟度,分级分类开展以新型能力建设为主线的分级贯标和分级评定,研制系列方法工具,提供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数字化转型全程服务,支持企业围绕数字化转型有效开展创新活动,稳定获取转型价值。其主要特征为聚焦转型、突出能力、分级分类、全程服务。

  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其核心是以信息化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促进科学仪器国产化。

喜报!恭贺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点击进入Pintech品致-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Pintech品致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