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这款核酸检测舱内置EBC空气环境机,为“大白”们送清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5 11:23 围观1690次

  进入6月以来,全国各地气温逐渐向上攀升,华北地区以及西北地区等多地气温已达30℃,而河南、山东、云南等部分城市气温高达35℃。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即使是面对室外高温酷热的天气条件,医护人员仍要身穿厚重不透气的“大白”防护服,在炎炎烈日之下冒着中暑、晕倒等风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针对室外高温天气,大部分采样点都会利用遮阳伞、雨棚等物品,对采样点进行临时改造和调整,虽能起到一定的遮阳和避暑效果,但是对于“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来说,仍不足以解决高温天气所带来的采样难题。为全面改善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EBC英宝纯创新推出核酸检测采样舱,内置集成多重强大功能的正压消毒恒温空气环境机,智慧联动多维度改善采样环境。

这款核酸检测舱内置EBC空气环境机,为“大白”们送清凉

  在深圳市南山区荔园路的水湾社区内一处核酸采样点前,医护人员正坐在EBC核酸采样舱内,有条不紊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之前,即使是室外气温只有20℃左右的时候,我们穿着厚重闷热的白色防护服,不到几小时就身上 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幸好有这台核酸检测舱,进舱内采样可以换上更轻巧的防护服,舱内温湿度控制在人体舒适区间,工作环境改善了不少。”据社区医护人员介绍。

这款核酸检测舱内置EBC空气环境机,为“大白”们送清凉

  据EBC英宝纯研发人员解释,这款核酸舱内配置的是EBC消毒正压空气环境机,产品通过卫健委备案认证,集空调、新风增压、空气消毒、空气净化、湿度控制、空气质量监测、空气压差监测于一体,不仅可以精准控制舱内温度和湿度,实现±0.1℃精密温控,将舱内空气湿度维持在40%-60%人体舒适区间,还搭配了APD消毒净化模块,630m³/h循环风量,367.2m³/h颗粒物CADR值,每80秒对舱内空气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净化,滤除气溶胶、飞沫、PM2.5等污染物,有效保障“大白”们的安全。

这款核酸检测舱内置EBC空气环境机,为“大白”们送清凉

  此外,空气环境机还搭载80m³/h新风量,舱外新风经消毒-净化-调温三重处理后引入舱内,且在舱内形成微正压,有效增加舱内空气循环流动的同时,避免舱外气溶胶、飞沫等污染物进入舱内;采用EMPC多维相控技术,内置多个高精度传感器,实时监测舱内正压、温湿度、PM2.5、CO2多项指标,优化效果一目了然,为舱内医护人员的呼吸安全加护盾!

  近期,为助力实施常态化核酸采样,EBC英宝纯成功开发出“EBC核酸采样舱整体解决方案”,分别推出EBC核酸检测采样舱及EBC正压消毒恒温空气环境机(核酸采样房专用)两款产品,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环境机可兼容市面上核酸采样舱、核酸采样亭等系列产品,为改善核酸采样工作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为医护人员和核酸受检人员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核酸检测采样环境。

这款核酸检测舱内置EBC空气环境机,为“大白”们送清凉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