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彼恩荣获2022年第四届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产业“创新贡献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6 15:19 围观1631次

  6月12日,“2022年智慧教育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儿童智能产业大会”在深圳举行。据悉,本次大会是由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主办,由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大会组委会指导,以“聚焦教育新赛道,探讨产业新机遇”为主题。来自深圳及其周边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产业相关的,近300位企业家和行业精英、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就“行业的发展经验与现实问题”,分享对产业未来的看法。

小彼恩荣获2022年第四届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产业“创新贡献单位”

  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儿童智能产业的行业组织,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成立于2017年,服务产业、贴近实际、面向未来,是大会一贯坚持的务实传统。正如执行会长安自能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的核心使命,是推动中国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希望与全国儿童智能及智慧教育行业的企业、学校、机构一起,共同为促进中国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本届智能产业大会开场,来自广东深圳、东莞、孝感等多位教育家、企业家围绕“智慧教育”的中心议题发表了主旨演讲。大会现场陆续揭晓了2022年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行业杰出贡献单位奖、创新贡献单位奖、杰出贡献人物奖等多个奖项,为行业进步和企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应有的表彰。

小彼恩荣获2022年第四届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产业“创新贡献单位”

  其中倡导“品质点读”的小彼恩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22年第四届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产业“创新贡献单位”奖。

  小彼恩自2011年成立以来,便秉承着“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的品牌使命。2022年,小彼恩品牌战略全新升级,品牌定位调整为“专注于0-12岁儿童点读产品及服务”,围绕“正版”和“精品”,用持续创新的点读产品和阅读服务,践行“品质点读”。

  点读硬件技术创新 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2021年9月22日,小彼恩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WIFI版)正式通过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技术认证。围绕联网、点读和远程控制三个层面,与HUAWEI HiLink生态系统做了深度的技术融合,实现了毛毛虫™点读笔(WIFI版)一键联网、一点即读和远程智控的硬件功能升级,为小彼恩品牌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点读体验。

  2021年10月深圳市小彼恩文教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HDC华为开发者大会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小彼恩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WIFI版),也成为了2021华为全新升级的鸿蒙智联解决方案中家庭教育场景下,教育关怀板块素质教育领域的新品代表之一。

  优质内容持续深耕 开辟中文童书新天地

  除了智能点读硬件的技术升级和创新,2021年,小彼恩开始发力中文点读童书市场,在优质内容上深耕细作。从点读童书的功能模式、到语音内容等方面,都做出了颠覆性的创新。

  功能性内容模式上,小彼恩推出了多语言切换模式磨耳朵,情景剧模式听故事,多类型游戏模式做互动,跟读模式学唱歌等符合儿童发展需求的丰富内容。尤其是游戏模式,沉浸式让孩子边玩边学,帮助孩子提升观察力,专注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语音内容创新上,小彼恩推出了大量对话式、问答式原创内容。在先后推出的《中国童谣》、《听故事学古文》、《唱!古诗》、《穿越时空的大运河》、《24节气旅行绘本》等国学主题中文点读童书中,孩子可以通过新设计的语音内容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原创音乐,更加多维立体地感受和了解传统文化知识,为中文童书市场打开了一片新的天地。

小彼恩荣获2022年第四届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产业“创新贡献单位”

  正如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执行会长安自能在大会上所说,儿童智能暨智慧教育产业近年来高速发展,产业链及其相关的产品线不断延伸,从业企业和其市场规模更是不断扩大。如何把产品同质化的单纯价格竞争,引领到产品差异化、市场细分化、品质优良化的良性发展轨道,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未来,小彼恩将以”热爱“为帆,继续在儿童早期阅读蓝海中乘风远航,为用户构建丰富多元的阅读场景,运用创新产品和服务推动品牌加速前进,与更多亲子家庭一起,始终坚持“品质点读”。

来源:小彼恩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