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得力益智携手南师附小,共建科教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6 18:01 围观1891次

  近日,得力益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邗江实验小学共建科教实验室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于扬州顺利开展。得力集团副总裁及创新研究院院长栾春、益智产品公司总经理龚能能、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邗江实验小学校长张义兵、扬州市西区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李崇和一行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得力益智与南师附小校企合作的圆满启幕!

得力益智携手南师附小,共建科教实验室!

得力×南师附小(扬州)共建科教实验室

  此次双方共建的得力Genius科教实验室产学研基地,实现了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是双方在互惠双赢、共同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邗江实验小学背靠南京师范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笃实的校风,坚守“幸福每一名学生、成就每一位教师”的办学宗旨,唱响“面向未来,解放儿童”的办学主张,秉持“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的校训,以知识建构作为教学改革的理论支撑。

得力益智携手南师附小,共建科教实验室!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邗江实验小学

  校园内专设菜园、养殖区等独具特色的区域,专供孩子体验种植蔬菜、饲养鸡鸭兔等动物的乐趣。校园还另配备有户外篮球场、足球场、室内乒乓球室等,将素质教育渗透在学校的方方面面,寓教于乐,让孩子劳逸结合,实现自身全面发展。恰好,这是在“双减”背景下深入贯彻落实劳动教育新课标的要求,同时也与得力益智以幼儿为本,发掘孩子潜力、培养多元智能的目标不谋而合。

得力益智携手南师附小,共建科教实验室!

  得力集团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生用品产业集团、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得力益智作为得力集团旗下独立的益智教育品牌,是得力品牌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它致力于帮助家长探索孩子潜能,为孩子创造一个精彩无限的童年,陪伴孩子“益启成长”。得力益智实现了 “玩、创、启、学”四大场景的全覆盖,同时搭配“得知猫”数字化儿童成长平台,通过产品+知识内容的一整套科学教育体系,挖掘和发现每个孩子的发展潜力,为他们成长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提供有趣的、科学的成长支持。

得力益智携手南师附小,共建科教实验室!

  得力与南师附小强强联手共同创立的得力Genius科教实验室,既是对产教融合形式的创新实践,也是对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的有力探索。其功能主要涵盖了用户研究、产品体验、课程研发、创客活动等方面,多种形式结合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了“1+1>2”的效果。它是得力在产教融合领域结出的又一硕果,有助于得力益智在产品开发时更贴近目标用户,能更好地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更为得力集团深化子品牌战略布局、实现专业化品类设计提供了中坚力量。此外,实验室也为校方寓教于乐、智慧教学提供了帮助,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

得力益智携手南师附小,共建科教实验室!

  未来,得力与南师附小将续取长补短,共享共创。以学校原有学生培养方案为基础,共同制定具有产教融合特色的学生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搭建场景化的实验环境,以优质的产品助力儿童成长,为激发孩子创造力提供良好的环境,为发展我国幼儿教育、助推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来源:得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