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携手易思普共建智慧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17 10:10 围观6381次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携手易思普共建智慧校园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北京市中华职教社团体社员之一,是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独立设置高职院校。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58年。学校是北京市教委直属公办高职院校,被评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高职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单位;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2018年排名第一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计划;2019年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前十);2018、2019年连续被教育部评为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教学管理50强、学生管理50强;2021年荣获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提名奖;2022年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携手易思普共建智慧校园

  随着“智慧校园”建设理念的深入人心,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的逐步成熟和信息化应用需求的不断发展,也使得越来越多智能高科技产品在校园中应用。近日,易思普成功签约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智慧化建设项目,携手共建校园智慧体育,深化体教融合,推进智慧校园体育事业发展。

  学校地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开发区内唯一一所高等学校。校园占地807亩,具备良好的办学条件、完善的基础设施。建筑面积33.7万平米,固定资产总值24.5亿,建有包括国家级实训基地6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8个,与企业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260个。学校建有专业标准的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2016年成功承办北京市第54届大运会。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携手易思普共建智慧校园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携手易思普共建智慧校园

  此次合作,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将采用易思普智慧校园场馆运营管理系统,可实现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完美对接,学生及教职工进入场馆锻炼可直接使用校园一卡通进行支付,方便快捷,它能服务于校园内的财务收支、信息化资源整合、信息化运维、业务联动、流程优化,提升服务效能,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了高效便利的服务。

  智慧校园系统与智慧场馆运营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功能特点如下:

  ●办卡时根据学号自动计算有效期;

  ●根据校园一卡通文档导入准会员信息;

  ●办卡自动根据校园一卡通读取学生信息,自动读取学生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所学专业、出生日期;

  ●与校园一卡通系统对接,实现与校园一卡通数据共享与消费,并能产生消费数据报表;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年卡/半年卡按分期划拔,次卡过期,次数清零,卡过期后(储值卡)也能进行退卡操作,退卡管理与查询;

  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新时代的体教融合,让体育产业拥有更多元的发展方向和机会,未来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深度推进体教融合,打造智慧化、信息化校园建设, 共谋“智慧校园”蓝图的序幕,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新未来。

点击进入北京易思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思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