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达内教育助力“云计算”人才冲刺高薪梦想!一文读懂华为HCIE-Cloud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0 10:51 围观1292次

  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催生了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集成电路等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数字技术领域新职业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网路工程师均在通过考取ICT技术认证的方式,用硬核技术和专业知识提升就业综合竞争力,不断创造新的职场价值。

  目前,HCIE无疑是公认的考试难度最大、含金量最高、持证上岗待遇高的技术认证,全球通过仅一万余人。作为专业的IT教育培训机构,达内教育集团也开设了HCIE认证相关课程,助力学员顺利进入理想职场。

  6月8日,达内教育集团HCIE-Cloud首期班正式上线。

  华为HCIE:高含金量专家级认证

  对于诸多IT从业者而言,HCIE并不陌生,是“不敢高攀”又“跃跃欲试”的存在。HCIE,全称为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中文为“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旨在打造高含金量的专家级认证,为技术融合背景下的ICT产业提供新的能力标准。

  HCIE以云计算、数通、人工智能、安全等为主认证方向,其中,云计算HCIE(HCIE-Cloud Computing)覆盖FusionCloud解决方案,FusionSphere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FusionAccess桌面云解决方案。以这三大解决方案为核心,云计算HCIE工程师可以掌握云数据中心级别的运营和运维、云计算灾备、云计算业务迁移、云计算故障处理、云计算规划设计等内容。

  “通过HCIE-Cloud考试,则意味着学员掌握了产业发展刚需技术,可以成为具备华为云数据中心部署、运维、备份容灾和迁移等综合能力的专家,在就业竞争中处于主动。” 达内教育集团技术研发副总裁郑政介绍。

  HCIE-Cloud认证:热门就业方向,高薪就业保障

  随着中国云计算市场开始腾飞,云计算也成为目前最热门的就业方向之一。

  6月15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发布了《机器人工程技术人员等18个新职业信息向社会公示》,其中就包括多个与云计算交集的数字岗位。而据2020年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布的《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发展报告》显示,未来5年内,我国云计算产业将面临高达150万的人才缺口。

  在国内,华为云计算一直处于领导者地位,越来越多的机构、单位、企业都在通过华为设备来实现在数字化升级与转型期,包括政府、央企、国企、私企等。据华为云CEO张平安在6月15日举行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中透露,华为云有38000个合作伙伴,302万开发者,7400种云市场商品,在车云领域、金融云、数字政府、桌面云等细分领域,华为云已获得第一的份额。

  据悉,HCIE-Cloud主要是华为的FusionSphere产品,可以在华为的任何代理商、合作伙伴、培训中心等岗位任职,拥有HCIE-Cloud认证,则可以为高质量就业加码,平均薪资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职场进阶:突破期网络技术人员适用

  HCIE已被业界认定是含金量最高的专家级认证之一,它将理论与实践,以及人的思维锻炼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专业人才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以及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旺盛的求知欲和持续的学习能力,是ICT技术从业人员的标签,近年来,拥有云计算梦想的求职群体不断扩大,考取HCIE-Cloud已经成为一种“风尚”。“HCIE-Cloud是我们的新认证课程,在我们接触的学员中,既有希望成为华为云专家的人员,也有企业ICT技术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等高素质网络技术人才,还有一些对华为产品不甚熟悉的客户和渠道经销商。”郑政介绍。

  此外,一些对未来职业处于迷茫期的毕业生,难以突破瓶颈升职加薪的职场人,不满眼下工作有转业意向的求职者,也是HCIE-Cloud的目标受众。

  为了让更多基础薄弱型学员快速掌握HCIE课程,达内教育集团会额外赠送HCIA和HCIP课程,帮助学员从基础开始学习,有条不紊的获得专家级认证。据悉,华为认证的网络工程师呈金字塔架构,HCIA是金字塔的底层,中层是HCIP,顶层则是HCIE,也是最难攻克的。

  达内教育集团:助力年轻人冲刺就业梦想

  截至2021年9月,全球获得HCIE认证专家的人数仅为16000余人,HCIE已经成为ICT人才塔尖。达内教育集团的HCIE认证包括云计算、数通、人工智能等方向,其中,云计算是新设增的课程,数通则已经有众多学员通过。

  某些学员没有任何职场经验,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他们在经历数月的高强度理论学习和实验备考,通过了华为HCIE数通认证,并顺利进入一些区域性科技公司,成为国家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师等岗位中的一员。对比同龄人在就业中的迷茫,他们实现了“应届生年入20万”的职业理想。

  谈及此次开设HCIE-Cloud认证课程,郑政表示,通过多年的深耕,达内已经成为云计算行业的培训标杆,在持续丰富着课程体系,为学员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晋升服务。达内教育通过引入行业最新技术体系和大厂师资,提供真实的开发环境——在线华为云实操,自主研发高并发、高可用的企业级实战项目,培养云计算全栈工程师,满足市场对云计算精英人才的需求。

  “达内沉淀的经验,与华为的深度合作关系,真实的云开发环境,以及师资力量,均让我们有足够的信息去开展HCIE-Cloud项目,帮助更多的学员通过考试。”郑政说。

达内教育助力“云计算”人才冲刺高薪梦想!一文读懂华为HCIE-Cloud认证

  华为是达内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建立着多样化、个性化的ICT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符合数字化时代的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构建可持续发展的ICT人才。

  据介绍,达内教育集团HCIE认证的讲师,均有十数年的大厂从业经验,持有 HCSI(华为官方授权讲师)、HCIE( 华为认证的互联网专家 ) 、RHCA( 红帽认证架构师 )、RHCDS( 红帽认证数据中心专家 )、 RHCI( 红帽官方授权讲师 )、CKA(Kubernetes认证工程师)等高级认证,长年从事着认证考试的教学工作,已培养众多云计算人才。

  “传播知识,成就学员,达内教育集团致力于帮助每个年轻人实现就业梦想。”达内教育集团技术研发副总裁郑政表示。

来源:达内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