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分阶控笔训练卡开售,斑马App为孩子提供科学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0 17:27 围观957次

  据悉,斑马App于近日推出“分阶控笔训练卡”,聚焦孩子手脑协调培养的关键期,提供科学系统的启蒙解决方案。

  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手是意识的伟大培育者,又是智慧的创造者。” 充分说明了手与脑之间的密切联系,孩子手部的灵敏度,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大脑的发育程度。每个孩子们都是天生的动手行家,在孩子手脑协调培养的关键期,只要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契机,他们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探索广阔的世界。

分阶控笔训练卡开售,斑马App为孩子提供科学解决方案

  专业的控笔运笔训练,科学系统的启蒙解决方案

  据了解,斑马分阶控笔训练卡可以培养专注力、训练注意力,充分提升孩子的有效注意时间和注意质量;帮助孩子锻炼手部控制力、养成正确的握笔和书写姿势,打好写字基础。同时,专业的思维能力培养体系,在控笔训练中融合思维训练,潜移默化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

  据悉,斑马分阶控笔训练卡的内容选择,符合不同年龄的认知发展特征,共分为三大维度、十大主题,能够覆盖孩子的日常生活场景,拓展孩子的知识面和兴趣广度。控笔训练梯度进阶体系,循序渐进,难度螺旋上升。训练卡可反复擦写,孩子可以自主学习与使用,解放家长。而合理的日程规划与每日练习规划,可以在保护孩子视力的同时,充分有效练习。斑马分阶控笔训练卡內,还有精美的插画与高级的视觉设计,从小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的审美。

分阶控笔训练卡开售,斑马App为孩子提供科学解决方案

  循序渐进的控笔训练进阶体系,难度螺旋上升

  据了解,为了更加符合孩子的成长进度,斑马分阶控笔训练卡的难度科学合理规划,依托专业的控笔训练进阶体系,循序渐进的帮助孩子锻炼成长。斑马分阶控笔训练卡根据孩子不同的成长阶段,共分为阶段1、阶段2、阶段3、阶段4共计四个不同的难度等级,每个阶段均针对孩子们当下的能力发展阶段,匹配了逐渐升级的内容以及制定了不同的练习计划。

  比如,在斑马分阶控笔训练卡的阶段1中,共有48幅充满童趣的精美插画图案,符合3岁+小朋友认知能力。循序渐进的练习包括:直线、斜线、交叉线、折线、弧线等11种线型。练习模式包含32道固定式练习与16道开放式练习。固定式练习是为了让小朋友熟悉并掌握控笔运笔基础;开放式练习则是通过图案循迹的逻辑游戏,让小朋友在思维游戏的情景中自主运用控笔能力。

分阶控笔训练卡开售,斑马App为孩子提供科学解决方案

  我国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倡导“手脑并用”,他曾说过:“人生两个宝,双手和大脑”,对于孩子的教育必须注重手脑并用:一边用脑,一边动手实践,或者在动手的时候配合大脑的思考,才能更好的挖掘孩子的潜能。

  斑马内容研发人员表示:“斑马分阶控笔训练卡能够有效帮助孩子手、眼、脑协调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套趣味训练卡,可以让孩子爱上写字、写一手好字。”据悉,除数字内容领域外,斑马也将持续在图书领域发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优质书籍,涵盖诸多孩子们在成长阶段所需的内容、帮助孩子们打好生活与学习所需的良好能力基础。斑马将继续和家长一起,陪伴孩子探索更大的世界。

来源:斑马App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