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召开社会代理机构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享资源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4 09:43 围观2005次

  近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围绕社会代理机构在分散采购项目中共享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资源的话题召开座谈会,针对下一步相关项目开展交易活动计划进行交流。

  会上,中心政府采购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精神,对开展本项工作的背景、途径、目标、意义等进行了简要陈述。系统驻场人员对齐鲁云采交易系统功能进行了演示。与会人员就场所安排、系统选择、档案归档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与会代理机构普遍对与中心共享资源持积极态度。

  山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相关同志在听取大家座谈交流后表示,提倡各代理机构使用电子化系统实施政府采购项目,支持各代理机构进入中心场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落实改革要求,吸纳社会代理机构进入中心场地,与中心场地共用、系统互联、数据共享,构建服务规范、标准统一、阳光透明的政府采购平台体系,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

  据悉,本次座谈会共有25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应邀出席,山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中心领导及政府采购部相关同志及系统驻场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作者:汪涛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育数字化转型赋能课堂育人提质增效
    山东省教育厅04-1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深入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紧密结合外经贸产业数字化升级,开展数字化转型赋能课堂教学创新,充分发挥“数据”这一关键驱动要素的教育价值,打造教学系统全要素、全过程...
  • 中国政府采购报年会在广东省珠海市成功举办
    中国政府采购报04-11
    3月28日,中国政府采购报年会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财政部原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欧文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中央及地方政府采购相关部门的领导、政府采购业界代表和专家围绕“政府采购助力经济...
  • 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举办
    山东省教育厅04-03
    3月29日—31日,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承办。大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设立临床医学、预防医...
  • 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04-03
    3月29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齐鲁师范学院召开。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安排部署了创新创业教育相关...
  • 2024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04-03
    4月2日,2024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省教育厅总督学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试点工作进展,分析了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4年...
  • 2024年山东省教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04-02
    3月28日,2024年山东省教科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中国教科院副院长陈如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仲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仲红波充分肯定了2023年山东...
  • 这起招标采购存在“围标”情形吗?
    中国政府采购报04-02
    深圳市某局采购第三方服务项目,在项目截标前,共有3家供应商投标。开标时,招标代理公司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严格审查了3家投标单位的资格条件,且均通过了资格性审查,并顺利完成了招标工作。经调...
  • 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突破
    中国政府采购报04-02
    一直以来,支持科技创新都是政府采购的政策目标之一。实践中虽有不少做法,但至今尚未建立一套专门针对支持科技创新的政府采购管理制度。前不久,财政部研究起草了《政府采购合作创新采购方式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