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孚惠教育学员专访:勇敢拼搏 诠释奋斗人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9 16:47 围观1178次

  我是一名总经理助理,从事化工行业已经好多年了。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我决定考取化工方向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在备考初期,我就开始寻觅靠谱的培训机构。几经周折,孚惠教育走入了我的视线,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贴心温暖的教学服务、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因此,我选择加入孚惠教育。后来,在孚惠教育老师贴心的指导下,我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顺利通过注安考试、成功取得注安证书。

孚惠教育学员专访:勇敢拼搏 诠释奋斗人生

  作为顺利通关的“学长”,我总结了几点备考心得分享给“学弟学妹”:

  首先,一定要认真听课。直播课对我们的学习基础的要求会高些,所以,只有在直播课上全神贯注、紧跟老师的思维与节奏,才能掌握专业知识。同时,直播课时间紧凑,快节奏的学习会产生无形的紧迫感,这种无形的压迫感也是我们学习不可或缺的动力。如果有特殊情况无法准时上直播课,也一定要看课程回放,毕竟孚惠教育的课程安排都十分科学合理,每节课都有重要的知识点。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学习规划,把“听直播课”放在首位。

  其次,要认真对待每次月考。孚惠教育的老师会在直播课上穿插一些随堂测验,这些不定时不定期地随堂测试能反映出我们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除此之外,孚惠教育还定期举行月考,老师也会在月考结束后悉心讲解相关题目。这种“不定期随堂检测+定期月考”的教学方式,能帮助我们巩固知识点、拓展学习思路、适应考试节奏,做到“眼里有题,心里不慌”。

孚惠教育学员专访:勇敢拼搏 诠释奋斗人生

(在孚惠教育学习的记录)

  胜利的关键在于坚持。在备考初期,我的学习状况也不理想,甚至最后的模拟考我都没有及格。每当我沮丧时,孚惠教育的老师总会耐心地安慰我:“只要不放弃,就有机会翻盘!”于是,我不断练习真题,将自己的答案与标准答案反复对比,磨砺心态,总结做题思路。最后,我收获了好成绩!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正如叶芝所说:“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拿到注安证书后,我很感谢当初不懈努力的自己,也很感谢孚惠教育的老师们。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也相信,每位认真学习的学子都能收获好成绩!

来源:海峡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