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马士兵教育定制化学习方案——职业教育的风向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30 09:04 围观670次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改变了各行各业的人才结构,我国急需更多高新技术人才进行数字化建设,在急剧变革的大环境下,标准化高等教育输送的人才已经难以满足国家数字化进程的需要,因此IT职业教育开始探索定制化教育方案,为科技行业赋能。

马士兵教育定制化学习方案——职业教育的风向标

  什么是量身定制学习方案?

  现如今知识付费花样百出,定制化教学也不再稀奇,但要把定制化教学真正落实到位,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做IT教育出身的马士兵老师深知技术对于促进教育变革的巨大作用,因此带领公司教研团队共同研发了一站式IT学习平台——马士兵教育APP,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IT技术,在学员入学之初对其进行多维度测评,借助数字化手段整合用户信息,量化学员综合能力,进而建立用户知识图谱、进行用户画像分析、输出学员个人能力雷达图,为一对一定制学习方案提供完整的数据支撑。导师根据学员入学前多维度测评的结果,充分掌握学员技术能力水平,精准聚焦学员所欠缺的技能点,根据学员的学历、年龄、兴趣习惯、工作经验、工作地点和学习目标等信息,为学员量身定制一份最合适的学习路线。

  依托技术助力,大数据精准测评配合导师一对一规划,马士兵教育量身定制学习方案才能按部就班具体实施,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保障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更高效、更精准的学习体验,是普通教育机构模板化的定制方案无法比拟的。

  马士兵教育定制化学习方案是否值得效仿?

  专业的定制学习方案离不了技术加持和专业导师规划,马士兵教育自推出定制学习方案以来,前期不惜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进行自研学习平台建设以提高学员信息整合、分析的效率,提供具有大厂背景的导师一对一规划服务以关注到学员个性化需求。

  站在公司经营的角度,如此大力度的投入短期难以收回成本,但从长远来看,定制化教育对学员、对企业、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对学员来说,能够化发掘个人优势,找到适合的工作,充分发挥人才价值;对企业来说,马士兵教育的定制化学习方案能够为企业培养与岗位对口的高质量人才,为业务发展打造精准匹配的人才,减少人才与工作岗位适应磨合的时间,加速人才能力转化为生产力,助攻企业降本增效;对国家来说,定制化职业教育尊重学员个性化发展,切实践行因材施教,弥补了传统高等院校教育的不足,优化了科技行业的人才结构,为国家的数字化建设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马士兵教育如何做到为每位学员“量体裁衣”?

  通常“定制化”一词都是面向所谓的VIP客户,但马士兵教育却做到了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定制化的教学服务,这主要得益于马士兵教育完善的课程体系和硬核的师资团队。

马士兵教育定制化学习方案——职业教育的风向标

  马士兵教育的课程涵盖Java工程师、Web前端、数据分析、Python全栈、AI人工智能、IOT嵌入式物联网、AIOT(智能物联网)、网络安全、HTML5前端、云计算运维、软件测试、云原生、elastic考证等热门学科的体系化在线实战赋能和进阶课程。根据课程难度按照初级、中级、分层教学,满足不同层次、经验、年龄、地域的学员的多样化需求。为应届生就业、小白转行、在职晋升、跳槽加薪等不同层次的学员制定了不同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不同学员提供针对性的服务。

  马士兵教育的师资团队具备高学历、大厂背景,团队对每个知识点、每节课都进行深入研究,为不同层次的学员设计不同的课型,以确保学员看得懂、听得懂、学得懂、用得上。此外,讲师也各有精专的领域,马士兵教育内部自研平台存储了全面的讲师资料,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学习目标、所选课程,通过大数据实现师生双向匹配,限度为学员匹配到最合适的讲师和课程。授课过程中,讲师采取以实际项目为中心的实战式教学模式,促使学员技术成长循序渐进,技术理论和项目实践相结合,同时提升学习效率和技能增长,让学员能够在未来工作多场景下实现独当一面,提升职场综合竞争力。

马士兵教育定制化学习方案——职业教育的风向标

  立足本职,与时俱进。马士兵教育一直以来兢兢业业攻克教育难题,通过技术赋能,实现学员、企业、国家三方共同获益,个人目标、企业利益与国家发展相辅相成。未来,定制化学习方案将成为职业教育领域的新风尚,马士兵教育将一往无前,再创教育奇迹。

来源:每日科技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