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叽里呱啦与千万家庭共同努力,抓牢儿童启蒙黄金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30 10:01 围观747次

  说起做儿童启蒙,很多家长都是手忙脚乱,不知道从哪儿下手。选择线下启蒙班,孩子容易有排斥心理,喜欢黏着家长。选择线上启蒙,市面上的APP太多,不知道到底怎么选。

  从专业角度来看,低幼期是儿童智力发育的黄金时期,但是这个阶段的儿童一般情况下很难长时间集中注意力。针对这一普遍现象,儿童启蒙品牌叽里呱啦科学细分了培养内容,根据不同的年龄,采用分级制度。

叽里呱啦与千万家庭共同努力,抓牢儿童启蒙黄金期

  叽里呱啦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给孩子输入知识,让孩子掌握基本的认知技巧。叽里呱啦希望通过有趣、科学、智能的儿童启蒙教育,引导孩子思考,激发孩子对未知事物的探索欲。

  当然,叽里呱啦不仅关注孩子学习能力的提升,更在乎孩子品格的塑造与价值观的养成,全面塑造孩子“爱己爱人爱世界”的人生价值观。

  叽里呱啦以孩子喜欢的动画方式与孩子互动,同时也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叽里呱啦打造自己的原创IP形象,角色众多,性格鲜明。比如聪明胆大的小女孩包子、会用魔法爱学别人说话的呱呱、有耐心的托尼爸爸、脾气暴躁的爆爆鳄、大暖男瞌睡熊等等。

叽里呱啦与千万家庭共同努力,抓牢儿童启蒙黄金期

叽里呱啦原创IP体系形象:鹦鹉呱呱

  叽里呱啦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通过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儿童内容和资源,与家长一起抓牢儿童启蒙黄金期,将爱融入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像朋友一样陪伴孩子启蒙、成长,让每个孩子都能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来源: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