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iBonsir 小朋友的益生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06 08:47 围观1027次

  大家都知道,iBonsir是一款专为国内孩子定制的益生菌,专业团队历时多年,坚持分龄选株,并科学配比优质的益生元以及营养元素。今天咱们就来分析它,他为什么广受不少宝妈的追捧呢。

iBonsir 小朋友的益生菌

  添加菌株全部来自卫生部发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

  (1)三大进口婴幼儿菌株: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动物双歧杆菌Bb- 12(全部在卫生部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内)

  (2)最适合婴幼儿益生元:低聚果糖,低热量不含蔗糖

  (3)复配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与矿物质: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乳酸钙

iBonsir 小朋友的益生菌

  即食型益生菌

  iBonsir儿童益生菌是即食型益生菌,了解的大家都知道,即食型益生菌是益生菌品类的专属标准。在菌株的安全性、稳定性、临床数据等方面都会进行一一查验的。同时对车间的要求、辅料的添加、活菌的数量均着特别的要求。在各个方面都是严于固体饮料的。所以在给孩子购买益生菌时,一定要认准即食型益生菌。

  美国USP、GRAS以及欧盟EFSA三强联合  同步安全认证

  美国药典USP认证是由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指定执行的,USP已是全球公认的药品及药用物质“质量标准” 的象征,通过USP成分认证,则意味着产品达到了世界上药品和食品补充剂高标准美国USP的要求。

  GRAS是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价食品添加剂的安全性指标。通过了美国FDA签发的GRAS认证,则意味着该品达到了美国教高的食品药品安全标准。

iBonsir 小朋友的益生菌

  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基于让欧盟的消费者得到完善的食品安全保护,在欧盟执委会、欧洲议会和理事会的努力推动之下成立的,菌株通过了该认证则意味着达到了欧盟高的食品安全标准。

  配方纯净无添加

  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蔗糖,配方纯净,无龋齿风险。

  除益生菌外,额外添加维生素和矿物质

  IBONSIR即食型益生菌添加了三款婴幼儿专用专利菌株,以及适合婴幼儿的益生元低聚果糖,同时还添加了维生素A、维生素D、乳酸钙以及膳食纤维等维生素和矿物质,呵护宝宝肠道微生态的同时更补充了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可谓一举多得。

  iBonsir专为宝宝定制的益生菌,不少宝妈都在给还在选择,如果也正在给孩子选择一款适合的益生菌,不妨试试这款专业的儿童益生菌呦。

返回

顶部

搜索

复制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