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衡水学院建设指挥部着力推进滨湖新校区项目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11 09:08 围观3773次

  按照衡水学院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新校办围绕新学期开学实现部分搬迁投用目标,以宿舍、食堂等必备的搬迁设施为重点,自3月份以来全员进驻项目部值班值守,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项目建设取得快速推进。

  校党委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守忠坐镇一线指挥调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新校办主任宋庆喜驻守工地协调推进,他们随时随地深入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几乎每天自驾奔波在项目工地一线。校领导躬身一线,亲力亲为,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也进一步带动和激发了各参建单位及一线工人的施工干劲。新校办值班值守人员战高温、斗酷暑,每天对照施工计划节点,徒步或骑车实地检查各建筑单体及校内外配套工程的实际进展及存在问题,组织管理、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现场协调解决。同时,密切对接国土、城建、城管、电力及滨湖新区等部门和单位,努力协调推进道路地下雨污管网、供电、供热、供气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

  各参建单位努力克服疫情状态下用工紧张、物料进场不便及雷暴骤雨大风等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错峰施工、交叉施工,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生科学院等4栋院系综合楼已完成保洁清理,正在协调推进竣工验收;C区食堂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二次机构砌筑,C区宿舍楼正在进行三四层主体结构施工,地下车库(人防工程)、工程技术学院综合楼、D区食堂、图书馆、外专公寓、科技馆等其他单体及校园文化、景观绿化、铺装硬化等配套工程正在按计划加快推进。(通讯员:王雪莲)

来源:衡水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