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于丹河畔展示「硬实力」,泽州一中新校区迎来校园开放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11 17:23 围观1200次

  7月5日,为展示新校区风貌,增进家校联系,回应社会关切,山西泽州一中开展了“走进新校区·体验新环境·助力新发展”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于丹河畔展示「硬实力」,泽州一中新校区迎来校园开放日

  泽州一中新校区位于山西省晋城市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教育园区内,历时近3年,总投资近5亿元,占地面积达150余亩,校区将以打造“百年经典教育校园”为标准,建成一所可容纳3000名学生的现代化寄宿制高级中学。

       新校区设计现代大气,建筑风格庄重宏伟,包含6栋教学楼,4栋宿舍楼,1个报告厅,1个标准化塑胶跑道操场,以及3个共享区域,分别是艺体馆、图书馆和餐厅。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备先进。

       作为一所20轨制的现代化寄宿制高级中学,泽州一中新校区为学生提供智慧教室、学科专用实验室等智能现代的求学环境。其中,由中教启星设计承建并提供先进专业教学设备的地理、历史和数学专用教室迎来了不少家长的参观。

于丹河畔展示「硬实力」,泽州一中新校区迎来校园开放日

  走进学校的创新型地理实验室,可以看到配置了交互地图教学系统、数字星球系统、寰宇地理VR教学系统、启星VR移动课堂、十八种地质地貌模型等教学设备,可以动态立体地再现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的现象与过程,实现地理教学“从平面到立体”和“从静态到动态”的跨越。

       通过沉浸式、趣味式、交互式的教学方法,让学生沉浸在地理环境之中去学习地理,在情景体验中建构知识,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与协作探究,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率。

于丹河畔展示「硬实力」,泽州一中新校区迎来校园开放日

  家长们走进历史专用教室,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扑面而来。教室中的设备以数字化与虚拟现实技术为核心,让教学设备、资源、模型教具及教室文化真正的融入在历史教学应用中。

       通过虚拟现实VR教学系统、历史交互教学系统、全息教学系统、启星VR移动课堂等一批虚拟现实设备和数字化设备,打破学校历史课程教学陈旧不变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在富有多样性、沉浸性的历史教学空间中,走进历史、探索历史、感悟历史。

于丹河畔展示「硬实力」,泽州一中新校区迎来校园开放日

  数学探究实验室以智能移动终端为平台,配备三位立体几何模型演示系统、数学教学资源课程包、立体几何模型等设备,在教学过程中实现师生、生生以及人与资源的教学互动,学生可以通过动手搭建模型激活数学创意、操作软件自由开展数学实验,让数学学科的学习方式从“学”数学转变为“做”数学。

       学校从今年开始招生,相信在现代化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装备的加持下,结合学校独具特色的“学导螺旋发展大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实施教学活动,一定能在未来实现高质量升学目标。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