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晓庄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教育管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12 09:23 围观388次

  南京晓庄学院深入推进毕业生思想教育,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扎实推进毕业生日常管理,让学生们满怀自信走上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强化思想引领,深入推进毕业生思想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行知精神托起未来梦想》主题党课,引导毕业生弘扬 “大爱·奉献·担当”的行知精神,激励毕业生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营造爱校感恩氛围,通过举行毕业生主题班(团)会、座谈会、个别访谈、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开展毕业生“情系母校、感恩母校、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引导毕业生成长思源、成才思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

  强化就业育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向,及时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关注特殊毕业生群体,缓解其因毕业、就业带来的压力和不适应。积极为毕业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与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克服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就业压力,积极动员毕业生到基层、到苏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强化管理育人,扎实推进毕业生日常管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动态精准掌握毕业生每天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举措。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宿舍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骨干作用,带头营造文明健康的毕业文化。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