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带队到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18 16:08 围观1396次

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带队到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7月13日,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带队到平煤神马建工集团走访调研,与平煤神马建工集团董事长刘兴华、总经理刘升、总工程师李吉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科研处(学科办)、土木工程与智慧交通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带队到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吴晓红一行参观了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历史发展陈列馆,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平煤神马建工集团历史沿革、代表性工程建设项目、重大工程建设荣誉等情况的介绍。

  现场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由河南城建学院优秀校友、平煤建工集团总经理刘升主持。

  座谈会上,吴晓红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以及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吴晓红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校企双方应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学校办学层次提升、硕士授予单位建设、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创建更好的合作平台,同时也诚挚欢迎企业为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卫国祥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一系列成果。

  刘兴华、刘升对吴晓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吴晓红和刘兴华分别代表河南城建学院和平煤神马建工集团续签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卫国祥和刘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协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大为和李吉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联合申报钢结构协会创新奖协议,土木工程与智慧交通研究中心主任李爱增向企业兼职硕士生导师颁发了聘书。签约结束,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文:周海涛 图: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陈怡璇 李军伟)

来源:河南城建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