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芜湖市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落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2 09:32 围观2282次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赋能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产业链、岗位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7月15日,安徽省芜湖市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徽傲跨境电商订单班签约仪式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举行。芜湖市商务局、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芜湖市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芜湖跨境电商协会、安徽徽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共商共研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季慕寅,校企合作处、国际经贸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授牌暨签约仪式上,季慕寅表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徽省唯一“双高”学校,一直以服务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此次芜湖市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落户学校,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国贸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国贸学院产业服务、社会培训等方面的能力和深化与商务局、人才集团、跨境电商协会及头部企业的合作,学校将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为平台,深化政校行企合作,进一步加快跨境电商课程教材建设、教学模式创新、优秀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的融合等,提高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也使我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发展,为芜湖跨境电商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芜湖市商务局、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表示,芜湖跨境电商的发展正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点。为落实“双招双引”工作,推进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加快跨境电商领域高质量人才培育,为全市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合格人才,政府职能部门、行业、企业和学校要加强交流,通力合作,不断开拓政校行企合作的新路径与新模式,以人才促产业,以产业聚人才,共同打造服务本区域、辐射周边的市场化、公益化、产业化的现代人才发展新体系,携手为芜湖人才梯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许宇武、朱俊和季慕寅、唐文生共同为“芜湖市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邢建 马和平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