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早教好帮手——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5 10:31 围观1969次

  都说“教育要趁早”,因为在孩子3岁以前其大脑的发育已经完成了75%,早教对孩子的智力以及潜力的开发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每个孩子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而这时候的发育影响着这颗种子能不能在未来成长为参天大树。

  家庭环境以及家人的教育对孩子的早期成长起着“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孩子的成长、能力的提升固然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但同样也需要好的早教启蒙工具助力。作为百万亲子家庭共同选择的早教启蒙品牌,小彼恩(Littlebean)秉承“寓教于乐”的理念,强调品质点读,结合智能点读技术,专注于为0-12岁的孩子提供正版且优质的点读笔、点读童书、点读益智玩具等产品,其中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更是受到了广大家庭的喜爱和认可。

  外观方面,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酷似一只毛毛虫,明艳的红绿配色设计,让它在众多点读笔中“脱颖而出”。此外,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还是获得了艾瑞·卡尔工作室正版授权的IP产品,小彼恩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也正是基于艾瑞·卡尔的经典绘本《好饿的毛毛虫》为原型设计的。

  功能方面,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支持双语点读绘本、听故事、唱儿歌、查单词、玩游戏等多种功能。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采用了国际先进的OID隐形码技术,配合小彼恩APP点击绘本封面,就可以实时下载有声童书,一点就读,瞬间把无声书变成有声书,操作简单,还可以吸引宝宝注意力,增加阅读的趣味性,让孩子爱上阅读的同时帮助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的音质纯正无杂音,搭配了32mm高保真扬声器,保护孩子耳朵的同时提供沉浸式的点读体验。

  此外,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还有DIY点读录音、阅读后自动生成读书报告等功能,家长可以在小彼恩APP上查到孩子每天的阅读时间及阅读量,学习轨迹一目了然。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现已升级至第三代WIFI版本了,告别了数据线,下载音频资源更方便!

早教好帮手——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

  资源方面,小彼恩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的出版社达成了合作,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包含了2500+正版中英文点读童书资源,涵盖了低幼认知、儿童歌谣、益智游戏、分级阅读、科普百科、国学启蒙、英文科普等系列资源,内容一应俱全,可以给0-12岁的孩子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学习体验。其中还包括磨耳朵音频,让孩子从小接收发音纯正的英语音频,浸染在英语学习环境中,培养孩子语言能力的同时,还可以让孩子的英语发音更加标准。海量的正版图书资源,也证明了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强大的实用性和性价比。

早教好帮手——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

  一款真正实用的点读笔,必然像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一样,拥有强大的功能及海量优质的资源,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不愧是宝宝早教启蒙的好帮手!

来源:毛毛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