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数据时代 |网球伴侣@智能网球练习器用科学支撑体育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8 11:01 围观1894次

  近日,中国网球协会推出一系列变革措施,措施一被称为“压茬计划”,将在8月启动第一期新人培养计划,按照U14和U16两个组,共选出20位男女优秀苗子送往美国、欧洲的高水平网球学校深造。措施二是正在酝酿进行全运会的网球项目改革。包括全运会网球项目的金牌认定、成绩计算和项目设置。可以预见,网球的在体育中的广泛性和重要性逐渐显现。

  针对用户在依托器材进行网球基本动作训练时,出现动作不规范、击球不到位、技术不达标,但是又不知道哪里不规范、何处不达标、该如何改进动作规范等问题,智能网球练习器应运而生。

大数据时代 |网球伴侣@智能网球练习器用科学支撑体育教学

  广州呢燕体育推出的“网球伴侣”(Teemate)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着力解决网球教与学中长时间存在的“基础弱 场地少 约球苦 教学难”等痛点。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网球辅助练习器材创新研发、生产与营销的科技公司。

大数据时代 |网球伴侣@智能网球练习器用科学支撑体育教学

  此次,全新推出的第二代网球伴侣@智能网球练习器,搭载网球练习智慧教学系统,运用智能传感记录、数据库云计算、数据可视化、3D模拟的方式,结合专业指导视频课程给出智慧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提升训练效果,快速有效地提高网球基础水平。

大数据时代 |网球伴侣@智能网球练习器用科学支撑体育教学

  产品构造遵循人体工程学,高度可调,满足不同身高练习者的需求。可实现正手、反手,高、中、低位置的抽击、削击、截击、平击共24组网球基础动作练习,室内室外均可使用,收缩折叠后体积小,放入配套背包,可背可提,重约8kg。产品材料主要采用 PA结构件和铝合金管材,结构稳定坚固。

  网球运动项目学生的身心发展具有综合的作用,既能较全面的训练其身体健康和运动能力发展,还能同时对其意志品质、文明礼貌等素养进行有效培养。有了“网球伴侣”,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将网球作为特色体育项目,携手进入网球的缤纷世界。

点击进入广州呢燕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