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H17988型数显磁力电热套受热面积大均匀升温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9 09:37 围观655次

  数显磁力电热套:容量有:100ml、250ml、500ml、1000ml、2000ml、3000ml、5000ml、10000ml,多种型号规格供客户选择。电热套具有受热面积大、均匀、升温快的特点,

  产品特点

  1.采用电热套加热,具有受热面积大、均匀、升温快的特点,温问度380℃。

  2.控温采用模糊PID控制算法,双屏数字显示,自整定能,具有测量度,冲温小,单键轻触操作,内、外热电偶测温,可控硅控制输出,160-240V宽电压电源,并有断偶保护能。

  3.可对50-20000ml标准或非标准反应瓶行加热搅拌。

  4.采用直流无刷电机,性能稳定,噪音小,寿命长,无火花产生。

  5.数显转速能。

  6.内设温保护能。

  7.斜面操控面板适合坐位和站位视角。

  8.低速平稳,速强劲。

  术参数

  电源:~220∨,50Hz

  调速范围:100-2500转/分,数字显示转速

  电机率:40W,DC14-24V

  搅拌容量:50、100、250、500、1000、2000、3000、5000、10000、20000ml

  加热率:180-2200W

  控温度:±1°c

  控温方式:智能数显,可控硅控制,内、外传感器测温

  加热温度:表面温度温380℃

  沸腾:水10—25分钟

  炉丝:Cr20Ni80

  缘层:无碱玻璃纤维,可耐温450度

  缘系数:相对湿度≤35%时≥500兆

  保温层:*采用硅酸铝棉真空定型环保保温体

  作时间:连续

  保险管:直径5*20  15A

H17988型数显磁力电热套受热面积大均匀升温快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