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专属学习计划有多厉害?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30 10:57 围观2604次

  学习习惯对中小学生的学习起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假期期间,孩子独自在家的时间多,如果没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及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学习效果将大打折扣。怎样避免这一问题?最好的办法莫过于让孩子学会制定科学的、合理的学习计划,这样只要跟着计划进行,学习安排就会井井有条。怎样才能让孩子制定出这样的计划呢?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专属学习计划有多厉害?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中内置的“AI学习计划”,是该学习机的三大核心功能之一,另外两个功能是“小初高AI同步精准学”和“AI听说读写”。

  AI学习计划,让孩子会学、爱学

  “AI学习计划”设置的目的,当然不光是为让孩子制定学习计划,实际上,它要解决的痛点很明确,是针对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功能很多,许多家长不知道怎样才能发挥其最大效果,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学等问题推出。

  孩子跟着讯飞AI学习机内置的AI学习规划进行学习,不但能轻松地做好时间规划以及学习计划的制定,而且每个计划完成,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都会及时地送出勋章和其他激励手段,让孩子的学习宛如游戏闯关,寓教于乐,以此来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专属学习计划有多厉害?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计划分为两大模块:

  一是日历工具,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自带时间管理工具,可帮助孩子做好学习时间和学习计划管理。通过录入课程表,设置每日、周待办学习任务,让孩子学会管理时间,做好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是科学的学习计划,针对不同学生的学科学段,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将这一计划分为文科星海计划和理科火箭计划,针对性地为孩子制定专属学习计划,减少无效学习。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专属学习计划有多厉害?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其中星海计划由科大讯飞学习机资深教研团队设计,涵盖小学初中年级,覆盖语文、英语科目(初中语文除外),包含全国主流教学版本,帮助孩子培养学习习惯,夯实基础知识。

  火箭计划涵盖1-9年级数理化生,以小初高AI同步精准学为核心,精选重要的知识点,让学生以更少的时间学习更精华的内容,精准提升学习效果,学习任务到天,为学生提供科学合理的AI学习计划,帮助学生查缺补漏,巩固提升。

  小初高AI同步精准学,查漏补缺快速提高学习水平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小初高AI同步精准学系统,覆盖了小学到高中语数英物化生六大学科。其最大亮点是借助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和智慧教育领域的专业技术,和深厚的数据积累,实现了精准诊断、同步学习、单元复习、备考全场景和全链路的覆盖。

  孩子通过做少量的测试题,就能快速精准地找到学习上薄弱项。学习机会根据学生的做题表现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然后有针对性地推出相应视频微课进行教学,并在孩子掌握后,推出相关习题予以巩固、强化,终形成牢固的知识闭环。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专属学习计划有多厉害?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此外,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还具备理化生实验室功能,可以通过形象生动的实验视频帮助学生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尤其是当学生面对学校里晦涩难懂的知识点时,学习机上的这项功能将会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剖析,让学生轻而易举的联想到所学的知识,对内容的吸收、理解也会变得更加容易。

  AI听说读写,让语文、英语学习从此简单  而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另一个核心功能——AI听说读写,主要针对小初高让孩子头疼的语文、英语两门语言学科而设。  通过AI技术解决孩子在语言听说读写方面的学习问题。针对孩子对外语学习不感兴趣或是英语思维逻辑弱,以及只能死记硬背且家长无力正确地辅导英语等普遍痛点,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在英语口语方面依托强大的人机交互技术和专业的口语评测技术,能够模拟真实的语用场景并对孩子的口语能力进行精准评分和纠正。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专属学习计划有多厉害?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此外,由科大讯飞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打造的瑞恩熊AI英语,对标了权威等级标准,在科学的教研体系下,多维度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从小培养、训练语言运用逻辑。 

  面对新课标对阅读要求提高的新变化,科大讯飞AI学习机新增了小学语文阅读思维训练和博文阅读计划。从阅读技巧到课外阅读积累,为孩子提供完整的阅读方案,助力阅读能力提升。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掌握了更加科学的学习方法,才能在未来的学习中实现自我突破。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集小初高精准学、AI听说读写和AI学习计划三大核心功能于一身,用AI赋能,助力孩子减负增效,是以“填鸭子”式助学为主的学习机市场上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流。

来源:百家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