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理工大学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22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1 23:02 围观1195次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2022年高校辅导员第一期和第二期岗前培训班在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安徽理工大学28名2022年新聘辅导员与来自全省其他高校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安徽理工大学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22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从事大学生教育管理、网络思政、心理健康、精准资助、创新创业、体验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美思政课教师、全国美高校辅导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获奖代表,通过学术报告、拓展训练、交流研讨等教学环节,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业务能力。

  培训期间,安徽理工大学参训人员学习态度认真端正,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与专家学者互动、交流、探讨,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的结业考核。“感受深的是体验教育环节,精心编排的团队训练项目增强了大家的体验,提升了对团队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我准备在新生班级开展类似的拓展类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当谈到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感受时,新聘辅导员许运山说道。

  通过本次岗前培训,安徽理工大学辅导员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素养、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骨干身份意识,为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累工作实战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和新学期工作做好了准备。(撰稿:医学院 陈祥子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