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苏州中关村智谷“云学院”双创云课堂预告:无人机行业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2 13:13 围观1290次

  引领创新,服务创业,2022年苏州中关村智谷“云学院”双创云课堂重磅开课。课程内容聚焦新时期企业创新难、成长难的痛点,通过思维赋能、技能赋能、战略赋能等形式,提供系统化、专业化、有效化的培训,从而推动双创服务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为创新者加速、为创业者赋能,成为增添企业转型升级动力、激发区域双创活力的“磁力场”。

苏州中关村智谷“云学院”双创云课堂预告:无人机行业应用

  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无人机技术正以革命性的进步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方面问题,且市场规模快速扩大。无人机发展到今天,行业级应用一直被视做蓝海,极具发展空间。抢滩行业应用赛道,自然让众多企业竞相布局。

  那么,如何更好地实现精细化、智能化和专业化,真正将无人机应用融入细分市场?本周,苏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特邀无人机行业智库专家——王嘉宁,深度剖析无人机技术创新和应用的现状与方向。8月4日,探寻无人机新场景、新未来,苏州中关村智谷“云学院”双创云课堂,期待与你相约。

苏州中关村智谷“云学院”双创云课堂预告:无人机行业应用

  开课时间

  2022年8月4日 14:00

  授课主题

  《无人机行业应用》

  主讲嘉宾

  王嘉宁

  无人机行业智库专家

  无人机高级讲师

  UTC航空驾驶操作教官

  关于苏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

  中关村与苏州高铁新城合力打造苏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具体创新实践。苏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项目将力争打造成为服务优质高效、业态高端创新、载体智慧运营的京沪苏协同创新交流平台与展示窗口,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创新示范标杆,立足长三角、面向国内国际的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高地。

来源:苏州中关村智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烟台大学:着力构建“五位一体”双创育人体系
    山东省教育厅01-17
    近年来,烟台大学坚持“创新创业要素不分散、教师教学科创不断链、学生学业创业不分离”,持续完善激励政策、建设特色课程、搭建实践平台、办好各类赛事、畅通转化路径等方式,将“双创”育人工...
  • 河南科技大学:推进双创改革 突出特色优势 构建就业育人“河科大”模式
    河南省教育厅01-05
    河南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持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努力实现毕业生高...
  • 重庆工业职院“三全三融”赋能职教双创教育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08-16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统领,以优化人才...
  • 青岛大学打造地方高校双创教育“升级版”
    山东省教育厅02-09
    青岛大学始终坚持“全过程、全覆盖、全链条、面向未来”双创教育理念。聚焦双创教育内涵,构建“三平台五体系”双创教育模式;聚焦学生综合素养,构建“五育+双创”协同融合育人模式;聚焦服务地...
  • 四川云教课后服务为成长蓄力
    四川省教育厅12-05
    为了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实现线上学习不掉线,课后服务不打烊。在四川省教育信息化与大数据中心(四川省电化教育馆)的指导支持下,四川省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统筹线上线下教学资源,精心打造...
  • 陕西渭南市教育局加强“渭南云课堂”建设
    渭南市教育局11-14
    为进一步丰富线上学习资源,扩大优质资源总量,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学质量,近日,渭南市教育局对“渭南云课堂”建设工作强化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此次...
  • 陕西渭南市教育局加强“渭南云课堂”建设
    渭南市教育局11-07
    为进一步丰富线上学习资源,扩大优质资源总量,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学质量,近日,渭南市教育局对“渭南云课堂”建设工作强化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此次...
  • 滨州医学院:“五维一体”赋能双创育人
    山东省教育厅10-14
    滨州医学院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突破口,精准聚焦创新创业教育在医学及相关专业领域的难点和堵点,创新性探索“五维一体”双创育人模式,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