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南分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4 13:25 围观901次

  7月31日至8月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瑞芯微杯”华南赛区决赛暨集成电路人才对接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办,吸引了全国300多所所院校的4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华南赛区共217支队伍进入分赛区的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的4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64支队伍荣获二等奖,61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其中,福州大学共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国赛资格。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届华南赛区决赛是福州大学第二次承办国内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重要赛事。大赛共分为7大赛道,20个杯赛,更加注重以服务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大赛期间还同步举办了集成电路人才对接会,多家来自华南地区的集成电路企业参加了对接,进一步加强了大赛“以赛引才、以赛聚才”的积极作用。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南分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办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南分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办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