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双减”在行动:福建教育向未来》一书出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5 09:54 围观652次

  在“双减”政策实施一周年之际,由福建省教育厅编著的《“双减”在行动:福建教育向未来》一书正式出版,为“双减”政策的高效落地提供福建经验和行动参考。

  据了解,自中央实施“双减”政策以来,福建省基层学校和一线教师深入领会“双减”精神和要求,积极探索实践,勇于开拓创新,形成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并在《福建教育》陆续刊发。本书从“双减”理论研究、积极探索“双减”实践路径的科研成果和特色做法等方面遴选《福建教育》已发表的文章,汇编成集;包含“内化政策理解”“探索作业管理”“精研作业设计”“保障课后服务”“擘画‘双减’未来”五个篇章,具有较广泛的代表性,富有较高的参考借鉴价值。 

  福建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希望此书的出版发行能吸引越来越多的教育专家学者、一线教师深度参与“双减”研究实践,在教育教学改革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开拓创新,从而涌现出更多更好的“双减”优秀成果,引领福建省“双减”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加快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双减”在行动:福建教育向未来》一书出版

《“双减”在行动:福建教育向未来》一书出版

《“双减”在行动:福建教育向未来》一书出版

《“双减”在行动:福建教育向未来》一书出版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