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齐鲁师范学院?利津县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有序推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05 16:42 围观2074次

齐鲁师范学院•利津县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有序推进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试点实施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发展、提升美育服务社会能力,8月3日,齐鲁师范学院在东营市利津县凤凰实验中学举行齐鲁师范学院•利津县“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正,利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设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利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高志峰主持。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美育中心主任万梅红宣读《齐鲁师范学院•利津县“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要求,齐鲁师范学院志愿团队将在美育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方面为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凤凰实验中学提供持续、稳定、有效的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

  孙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实施,能为利津县广大中小学一线教师提供持续性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切实提高美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促进地区美育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形成多方联动、开放高效、富有活力的中小学美育新格局。

  陈建设在致辞中表示,利津县将抓住省级试点的宝贵机遇,充分借力齐鲁师范学院的优质资源,全面加强中小学美术、音乐等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美育教育水平。相信在利津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齐鲁师范学院的帮助指导下,利津县的美育浸润试点工作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齐鲁师范学院•利津县美育教师暑期研修班活动。研修班从8月3日至8月5日,聘请山东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评估所所长鞠锡田教授作题为《强化课题研究,提高科研素养》的专题讲座,开展合唱指挥、陶艺等系列培训活动,全县初中、小学美育学科骨干教师参加研修。(撰稿、供稿:万梅红 编辑:李莉)

来源:齐鲁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