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易科泰应邀参加中国海洋湖沼学藻类学学术讨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15 11:05 围观1077次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藻类学分会第二十一次学术讨论会于8月8日至10日在武汉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下设藻类生理和生化、藻类育种和养殖技术、藻类的分化和多样性等7个分会场及专场。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会议,提供藻类培养与在线监测、藻类光合与生理生态监测、AlgaTech®藻类表型成像分析和EcoDrone无人机遥感等国际先进仪器技术方案,受到参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中国海洋大学在会议海报中展示了藻类高通量表型测定平台构建及其在表型研究上的应用,正是由易科泰公司基于AlgaTech®高通量藻类表型成像分析技术和EcoDrone无人机遥感技术为其量身打造的。

易科泰应邀参加中国海洋湖沼学藻类学学术讨论会

  藻类培养与在线监测技术方案:精确调控模拟各种培养条件,并对微藻生长曲线、光合能力、生理状态等进行实时在线监测,用于微藻育种、生理生态、光合机理等研究以及为基因功能研究进行样品的严格预培养。

易科泰应邀参加中国海洋湖沼学藻类学学术讨论会

  藻类光合与生理测量技术方案:包括AquaPen手持式叶绿素荧光仪、FL6000双调制叶绿素荧光仪、藻类光合/呼吸测量系统等,广泛用于藻类光合机理、生理生化、抗逆机制、生态普查等研究。

易科泰应邀参加中国海洋湖沼学藻类学学术讨论会

  AlgaTech®高通量藻类表型成像分析技术方案:集成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高光谱成像技术、RGB彩色分析技术等,完成高通量无损的微藻和大型藻表型综合测量分析。结合FKM多光谱荧光动态显微成像技术,则能够完成从宏观样品到微观单细胞层次的全面表型分析。

易科泰应邀参加中国海洋湖沼学藻类学学术讨论会

  EcoDrone无人机遥感技术方案:可根据具体研究需要选配多种多样的传感器组合,即可对水体水质污染与藻类状态进行快速大面积普查,也可对岸带植被状态进行同步测量分析。

易科泰应邀参加中国海洋湖沼学藻类学学术讨论会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