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有道词典笔5周年,丁磊向第一批用户赠送最新款有道词典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18 14:42 围观1536次

  8月18日,网易有道词典笔迎来五周年,网易CEO丁磊宣布将向有道词典笔的首批用户免费赠送刚刚上市的新款有道词典笔X5,期望用充满诚意的回馈,感谢用户的信任与选择。

  全网寻人,丁磊向第一批用户送礼

  有道词典笔五周年之际,丁磊发出全网寻人启事,期望找到词典笔的第一批用户,他在公开信中写道:“五年前的今天,有道词典笔还只是一张草图、一个想法。到现在,有道词典笔已为千万用户带来了更高效的学习体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第一。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有道词典笔的第一批用户。是你们当初的信任与选择,坚定了我们用技术改变教育体验、让‘学海无涯苦作舟’成为历史的决心。此后有道词典笔不断创新迭代,才有了今天的小成绩。”

  信的末尾,丁磊宣布向有道词典笔的第一批用户免费送出价值1399元的最新款有道词典笔X5,让用户感受科技在学习领域应用的新成果,见证有道词典笔的发展与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磊第四次向用户赠送词典笔,此前,在2019年10月网易有道登录纽交所,2020年6月网易在香港二次上市,以及2021年的“520”表白日时,丁磊曾三次向全国英语老师送出最新款的有道词典笔。

有道词典笔5周年,丁磊向第一批用户赠送最新款有道词典笔

  5年,有道词典笔稳居行业第一

  2017年8月18日,有道词典笔第一版商业计划书完成,一盘大棋就此落子;2018年6月,第一支有道词典笔诞生,正式开创了词典笔品类的先河。

  在有道自研的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YNMT(神经网络翻译技术)、TTS(神经网络语音合成技术)等业内领先的AI技术的加持下,有道词典笔颠覆了传统的查词方式,用笔尖轻轻一点即可完成查词,凭借行业领先的“扫描查词”、全球首创的“超快点查”等创新功能,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的欢迎。

  随后的几年间,有道不断对词典笔进行迭代升级,先后推出有道词典笔2代、3代、K3系列、人教版等不同版本。近日上市的新一代有道词典笔X5,不仅将查词速度提升15%,更首创词典笔OS,实现了应用智能化的定制,用户可根据个人需要自主下载学习应用,系统也会根据用户的学龄段智能推荐,让词典笔真正实现了“一笔多用”。

  5年来,用户的选择和信任,让有道词典笔稳居行业第一。据天猫和京东公布的数据,有道词典笔连续3年在618大促中蝉联京东和天猫电子词典类目销售额冠军,连续2年稳居双十一大促销冠。

  用创新和精益求精陪用户“追风逐梦”

  5年来,有道词典笔始终用创新和精益求精回馈用户的喜爱与支持,也收获了各界广泛的认可。先后斩获人民网“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B站“百大年轻人喜爱的中国产品”等人气大奖;入驻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900多所大中小学校,成为师生喜爱的语言学习利器;与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权威机构达成合作,引入正版教材、权威辞典内容;作为2022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唯一指定智能翻译词典笔入驻年会现场,为世界各地的嘉宾提供高品质翻译及语言服务;同时,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网易有道联合牵头,行业内多家企业共同参与制定的词典笔行业团体标准,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期望借此为用户营造更安全、透明的消费环境,让行业更规范、健康地发展。

  “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始终是有道词典笔的创新和发展的方向,未来有道词典笔期望继续与用户一路前行、一同成长,正如丁磊信中所写:“愿未来的路上,有道词典笔能继续陪你披荆斩棘、追风逐梦,在终身学习的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