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获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金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24 09:40 围观763次

  近日,2022年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比赛圆满落幕。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电气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项目团队教师王丽,学生王涛、陆凯三人联合安徽新华学院教师王琰琳、外籍留学生MD ASIK AHMMED(孟加拉国)、外籍留学生MUHAMMAD SHAHANSHAH(巴基斯坦)代表安徽省,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终以总成绩94.8分勇夺第一名,荣获重量级金牌。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获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金牌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一体化赛项参赛团队技术精湛,训练有素,多次获得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省赛、国赛奖项,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实践水平。为了提高参赛水平,学校组建了专业的教师团队,对外国团队三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集训和辅导。本次比赛团队中的三名校外选手来自安徽新华学院,其中两名为留学生、一名为专业教师。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获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金牌

  首次参加世界职业技能大赛即斩获金奖,成绩背后,凝聚着师生的艰辛付出,团队的通力合作以及各部门的全力配合,是对学校“厚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的继承发扬,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有力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竞争力。接下来,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获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金牌

  据悉,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首次举办,由国家教育部、发展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与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35家主办单位共同发起,有来自世界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中外联队、师生同赛的模式,旨在通过院校间的同台竞技与交流合作,促进中外职业教育互融互通。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选手团队和安徽新华学院的外国选手团队通过“1+1”手拉手中外联合组队方式参赛,终成绩取两队平均值,比赛只取前三名,分别授予金、银、铜牌。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徐婷婷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